凌什未决

【盾铁/冬铁/霜铁】他说我与恶魔做了一个交易

童话AU(一发完)

涉及盾铁  冬铁  霜铁  微贾妮

虽说是涉及但感觉自己的感情线完全没写出来

———————————————————

    夜悄然降临,乌鸦落上枝头巡视着四周

    孩子,你听过这样一个传说吗?

   

    他们说在那座山上,有人在那卖着时间和灵魂

    他们还说在那儿你可以得到一切,但与此同时也必须失去一切

    而事实呢?

    哦我亲爱的,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那座山头上只有两个孤寂的人和那座更孤寂的城堡

    你不相信?

    哦好吧事实的确有些偏差,那两个人其实是幸存在世上中的两个恶魔

    在我往下讲之前,你要答应不把这宣传出去

    今天可能是有些特殊,就例如我奇迹般跟你讲了这个故事

    暗夜中的恶魔们迎来他们的贵客——一名优秀的管家和他年轻的主人

    “晚上好”年轻人有着足以诱惑人心的大眼睛和俊俏的面容“尊敬的恶魔先生们”

    其中一位恶魔向前一步,月色隐隐约约勾勒出他的那只铁臂,那是一场战争导致的,也或许是他的主人单纯的为了装酷,他极具嘲讽的俯下身对视着人“晚上好,公主殿下和他可爱的骑士”

    “这样说可不太友好对吗?”年轻人并未发怒,他眨了眨大眼睛,“毕竟我们还算是你们下一位客人呢”

    “那可要看你们付得起代价吗”恶魔痞笑了一下

    “先生们,我们早就知道这些了,不过——或许可以进去谈?”年轻人指了指不远处那座高大的城堡

    嘿别露出那种“我就知道”的表情好嘛,传说不应该都需要一座城堡作为启迪吗?

    年轻人告诉恶魔他和那位管家的名字,Tony. stark和Jarvis,很好记的名字不是吗?或许会被恶魔们铭记在那为数不多的墓碑上

    我说过来这的所有人都为了许愿,但却少有人实现吗?

    不不不,请别用你那可爱的小脑瓜猜测着恶魔的能力不足,忘了吗?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当然也没有免费的愿望

    “我们需要把你们分开”另一个金发恶魔开口,他看起来友善极了——比起那个铁臂的

    他得知了年轻人的愿望,他希望能再见一见自己已逝的父母

    代价之一是他必须去另一个传说的地方获取那里的珍宝

    而Jarvis的愿望呢?

    嘿,故事总是要留点悬念的

    不管怎么样,那位年轻人带着他那忠诚的管家又上路了

    不过在此之前他幸运的得到了恶魔们的名字:Steve与Bucky

    和其它的故事一样,他们要走过重重难关,打倒守护者后才能得到秘宝

    而唯一不同的是,他们遇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守护者,哦不,准确的说是两个

    “来自远方的勇者,如果愿意帮吾解决吾弟的叛逆之困,吾愿意把珍宝双手奉上”金发的守护者让Tony想到了那个名为steve的恶魔

    年轻人有条银舌头,他对那个叛逆的家伙讲述了来自外界的种种,鸟语花香的春天,寒冷的冬季,两个恶魔和他们的城堡…

    终于,那个叛逆的家伙逐渐被外界吸引,他辞行了父母和那位金发的守护者,决定与年轻人一起到外面去

    哦亲爱的,你是不是觉得这个用一段话就能解决的代价实在是太简单了?

    不,你想错了,其实真正的代价是时间

    每错,是时间

    这位可怜的、年轻的人需要在那个孤僻的城堡里呆完一生

    到这时,我想,故事应该就能道一结束了

   

    可怜的年轻人最终老死在城堡,和他那忠实的管家一起沉睡在那

    但中间出现了一些微妙的差错:恶魔和守护者的弟弟同时爱上了年轻人

    哦不,这其实是你们最不想看到的是吗?因为最终他们会看着自己爱人生老病死,这是普通人必经之路

    听我说孩子,这是一个传说,而传说一般都有一位勇者的出现

    而谁来当这位勇者呢?如果认真听我讲述的话,你也应该已经猜到了

    这位默默无闻却一直陪伴在年轻人身旁的管家Jarvis,他愿望应该要揭晓了

    在Tony实现愿望后,他将和自己爱的人消失在这个传说中,遗忘一切成为普普通通的人,相伴直至一生

    代价是他将在成为恶魔后在这漫长的时间里,陪伴这座孤寂的城堡

    现在我该为这故事结尾了吗?又或许你在心中已经有了更好的结局

————————————————————

    哦我亲爱的孩子,你愿意听我讲述一个传说吗?

   

    夜悄然降临,乌鸦落上枝头巡视着四周

    在这个夜晚,恶魔迎来了他的贵客:一名年轻人和他的三个爱人

    嘿,别露出那种遗憾的表情好吗?这会让我对自己的讲述能力感到怀疑

    传说不可能在每个结局都完美无缺,但在此时对于这位恶魔来说,他很快乐不是吗?

————————END—————————

ps.早知道不挖那么多坑了QAQ脑洞也关不上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