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盾铁/桃糖】度蜜月也是不错的交友方式2

点梗第一弹

三发完

※桃糖和盾铁处于两个平行世界,双方都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脑洞来源  @法鲨一笑舰桥平

——————————————————
2.

Tony和Downey在短短几天的相处时间里,从完完全全的陌生人变成了整天腻歪在一起的好gay蜜

哦老天,谁叫这他们的兴趣近乎一致呢?

自从这俩不满足上午腻歪在一起,于是乎他们就干脆的抛弃了自己爱人们搬在了同一间房

为此Evans都快把自己的胡子蹭掉了也毫无用处,这使得他一度心情低落

——————

“今天又降温了”Downey看了看窗外,对着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的Tony道,“你还是真怕冷”

“嘿!”听到声响的Tony不满的把头从被窝里伸出来,“要是你胸口也被安上了这个该死的反应堆就知道究竟有多冷了”

“好好”Downey走过去揉了揉他触感极好的卷发以示安慰,“要什么吃的吗?”说完便走向厨房,他对自己的厨艺还是挺满意的

“几盒甜甜圈和咖啡就好”Tony裹着被子慢吞吞的滚到电视机旁,“然后来一起看场电影怎么样”

Downey探出头,“想看我演的吗?”

“就感觉好像我在演一样”Tony耸了耸肩,“不过那种感觉还行”

“边看影片边尝尝我的厨艺”Downey端着几盘热腾腾的食物放到桌子上,自己则钻进了另一床被子裹好

Tony靠过来紧挨着人,有些不满道“老冰棍怎么还没接收道我的心灵感应,我都快冻死了”

“怕冷就回去和他一起住呗,反正还能好好温存一下”Downey眨了眨眼,显然他也有点想Evans了

“嘿,我看是你想吧”Tony哼哼了一句

“直接说你俩都想不就好了”房门被猛然的打开,Evans调笑着走了进来,身后的Steve则配合的关好门

“你们这是私闯民宅!”一想到刚刚自己的话被爱人听到了的Tony便不满的叫嚣起来,幅度大到把被子都滑落了几分

“Tony,你怎么就穿这么一点”Steve的目光在触及到人光溜溜的脖子后便皱紧了眉头,他快步走过去把被子连人一起抱在怀里,唠叨道“这几天没熬夜吧,甜甜圈也没多吃吧,你要知道你身体本来也不好……”

而另一旁的Evans则没那么多在意了,他正忙着把他的胡子往人身上蹭,“Downey我想你了三天,三天你都没来找我”

“我陪陪我们的朋友也没什么”Downey拍了拍身旁那个大型的宠物犬,“而且现在我不就已经在你怀里了吗”

Tony瞧了一眼好友又瞧了一眼还在唠叨的爱人,撇撇嘴,“好了老冰棍,Downey把我照顾的比你都好,对了这几天你们都上哪去消磨时间了?我们都从没看见过你们”

“事实上我们就跟在后面只是你们没回过头而已”

“啊哈哈,是吗”Tony尴尬的揉了揉头发,转移话题道,“我们正要看电影,一起?”

“当然”Evans笑眯眯的往嘴里塞了一块糕点,学着Steve一样把爱人搂在怀里

什么?你说看完电影后他们做了些什么?当然是去做♂该♂做♂的事啦

———————————————————
ps. 好吧我承认这一章烂尾了_(:з」∠)_因为这一篇本来就想些两个把自己爱人抱在怀里的温馨画面,然后到最后发现给自己挖了个坑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