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贾妮】我的爱你看见了吗

点梗第三弹【一发完】

※疯狂动物城,副市长贾x市长妮

※黑化注意

梗来自 @有只熊猫

请忽视这猥琐的篇名
—————————————————

Jarvis有个天大的秘密,虽然这个秘密可能已经被很多人得知——他暗恋着身为市长的Tony

哦老天,谁能不爱他?

他拥有金黄色的不掺一丝杂色的毛发,天才的大脑和那惹人爱的性格

但相比之下Jarvis却只是一只软绵绵的小羊,永远的那么弱小

或许Tony会出于对副市长的尊重,在大众面前显得十分喜欢他的小绵羊,但Jarvis知道,他永远不会爱上他

他爱的往往是那些火辣的肉食小姐们,那些拥有貌美的脸蛋和婀娜的身姿的辣妹们

他们往往会调笑着从小绵羊跟前走过,连施舍个眼神都不肯

“市长先生”Jarvis捧着一大堆的文件摇摇晃晃的走到Tony面前,“您已经好久没有批改过文件了”

“哦我亲爱的小绵羊”那只狮子往往会先发出震耳欲聋的笑声,“我相信你一定会帮我解决这个难题的是吗?”然后用哪双蜜糖色的大眼盯着他,而Jarvis却对这个没有任何的抵抗力

“可是下午的会议您是要开的吧”小绵羊正努力的把那堆文件放上对他来说显得十分高的办公桌

“可是我还有一个辣妹的约呢”Tony似无意又似好心的拉了一把快要摔倒的Jarvis,“失约可不是一个好的市长该做的呢”

“可是您…”

“好了就这样吧,相信我的小绵羊会搞定一切的”通常Tony都是以这句话结束,然后他便走出门,去做那些他所谓的好市长该做的事

他从来都不会在意到他

Jarvis深知这一点,而他也是同样的憎恨这一点

而对于那只高傲的、惹人爱的、甚至算是伟大的狮子来说

Jarvis只是他生活中的一点乐趣,又或许是一个玩具

而悲哀的却正是这一点

Jarvis暗恋着他,而他却永远不会直视这份感觉

狮子高傲的仰着头,而绵羊则在角落静静的仰望着,小心翼翼的守护着自己快破碎的心灵

看起来都是那么和谐又那么悲哀

但直到当Tony说出“你只不过是我的管家”后,一切都变了

Jarvis那份爱恋变异了,这只小绵羊疯狂起来,他消失在市长的眼中,却暗自筹划起来

——————————————————

黑暗的房屋,被陷害后落魄的狮子半窝在角落

“真不枉费我花了那么时间”Jarvis一脸微笑的走进来,“市长先生,住的还习惯?”

Tony扫了扫他那金黄色的尾巴,没有答话

“为什么?为什么不跟我说话呢”绵羊站在高处俯视着,“我可没让那些人把你的嘴巴都封上”

“哦我亲爱的小绵羊”见人任然没搭话,Jarvis便继续说道,“‘你只不过是我的管家而已’你当时是这么说的吧”

“没想到你还需要费那么多心,幸苦了”Tony睁开双眼,嘲讽般道,“管家先生”

“我可是爱你爱的深沉”Jarvis移动着那个高台到人面前,对视着他露出一丝苦涩,“为什么你不愿意看到呢”

“真的是爱的深沉”Tony抬了抬前爪,铁链被带动着发出刺耳的声音,“你是觉得你比那些女人貌美还是火辣呢?我为什么要看到”

“我会让你看到的”Jarvis移动着走出房门,“我会让你看到的”

——————————————————

“现在播放一条重大事件,上一届的市长和同届的副市长被发现在同一间房屋里死亡,副市长被当场破开胸口,心胀诡异的被他抓在手中,市长的胃中残留着疑似毒药的药物”

你看见了吗,我的爱,我的Tony,你看见了吗……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