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all妮】听说隔壁Tony又在撩人(霜铁篇)

三发完【可能?】小短片

ooc高能预警

保姆Loki×主人Tony

自动代入20岁嫩妮

同系列:  盾铁篇

友情串客:教父Steve  伴郎Clinton  伴娘Natalia
——————————————
3.

“小辣椒,替我转告Loki,我是绝对不会去穿那件可笑的婚纱的!”距离婚礼还有短短两三天的时间,但我们的Tony. 反正你们都要听我的. Stark又开始因为服装问题炸起了毛

他此时正磨着后槽牙狠狠的盯着床上那件做工良好的长裙,朝电话那头叫嚣着,“要穿叫他自己来穿!”

电话那头的pepper表示无语,“这些事你自己跟他谈不就行了?”

按照Loki的性子不得谈到床上去啊,Tony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你难道忘了你还是我的助理吗?这些事就应该你和他商量好了”

正说着,话题的主人公Loki慢悠悠的从房门外渡步进来,“啊——你难道不满意那些婚纱吗”

Tony僵硬的回过头,手机十分配合的滑落到了地上,他尴尬的笑了两声

“有什么意见我们可以谈嘛——是吧?”Loki凑近人,猛地,他把人扛在了肩上走向另一间房间

“小鹿斑比——你这个禽兽啊!”

很好,事情解决了,pepper一脸淡定的挂断了电话
————————————————

“铁罐啊,你穿这件衣服还挺好看的哈”所为伴郎的Clinton毫无形象的捂着肚子滚在地上大笑着

“fuck,你以为我想吗?”Tony狠狠的朝那位踹了一脚,“要不是我坚持,那只小鹿斑比还想要我穿上那件露背的衣服呢”

“最终他的愿望不是落空了吗,还有意见啊MyLove”Loki从后面拥抱住那个说个不停的人儿,顺其而然的把下巴放在人的头顶

“不是在床上畅谈了三天两夜你才答应的吗”Tony翻了个白眼,用手肘捅了一下人

“啧啧,虐狗啊,等下Steve看见了可不得了,他可是教父里的道德标杆”Clinton从地上站起身,“我要去找Natalia安慰下我幼小的心灵”

“就你还幼小”Tony毫不留情的嘲讽回去

Loki帮人抚顺了有些杂乱的棕发,眼中的温柔似乎能溢出来,“听着Tony,我真的没想过你会同意我的求婚,更没想到会有这一天”

“不然你还以为我们之间只有炮友关系啊?”Tony晃了晃脑袋,耳尖微红,“这些溺死人的话还是留在婚礼上吧,羡慕死肥鸟”

“Mr. Loki你愿意娶你右手边的这位男子为妻子,一生一世爱护他,保护他吗?”

“我愿意”

“Mr. Stark你愿意嫁给你左手边的这位先生,无论贫穷还是富有,都不离开他吗?”

“嘿Steve你说笑的?我们会没钱——哦别激动小鹿斑比”Tony挠了挠头发,“我愿意”

“好,我以圣父的名义宣布:新郎新娘结为夫妻。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Tony调笑着,“先说好,小鹿斑比,一个吻可满足不了我”

“正巧,我也是这么想的”

哦上帝,接下来的事就交给两位新人自己去创造吧,但我们都相信——他们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对吧?

——————END——————

想来想去最后一章还是婚礼好了| ू•ૅω•́)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