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all妮】我们一起来毁♂童♂话 1

童话AU

本篇涉及 贾妮  霜铁

ooc高能警报

———————————————————————
1.睡美人

在一个遥远的国度,那里的王后在年过半百后终于诞下了一名子婿

那孩子有着绯红的发色和白嫩的皮肤

国王高兴的发狂,他在公主满月时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宴会,他不仅邀请了他的亲戚、朋友和外宾,而且邀来了几乎所有的巫师

他的王国里一共有十三个巫师,而他只有十二个金盘子来招待他们进餐,所以他只邀请了十二个巫师,留下一个没有邀请

巫师们一个送给她美德,另一个送给她美貌,还有一个送给她富有…

当第十一个巫师刚刚为她祝福之後,没有被邀请的巫师走了进来,大声叫道:“国王的女儿在十五岁时会被一个纺鎚弄伤,最後死去。”

第十二个巫师走上前来说:“这个凶险的咒语的确会应验,但公主能够化险为夷。她不会死去,而只是昏睡过去”

爱女心切的国王立即命令将王国裏的所有纺鎚全部销毁

随著时间的流逝,在公主十五岁的那一天,她在宫裏到处穿来穿去,大小房间都看完了,最後,她来到了一个古老的宫楼

宫楼里面有一座很狭窄的楼梯,楼梯尽头有一个老太婆坐在里面在忙著纺纱

“这小东西转起来真有意思!”说著,公主上前也想拿起纺鎚纺纱,但她刚一碰到它,立即就沉沉地睡去了

国王和王后刚走进大厅也跟著睡著了;马厩裏的马,院子裏的狗,屋顶上的鸽子,墙上的苍蝇,也都跟著睡著了……

不久,王宫的四周长出了一道蒺藜组成的大篱笆,将整座宫殿遮得严严实实

关於这个王国流传开了这样一个传说,一个漂亮的正在睡觉的公主的传说,人们所说的公主其实就是国王的女儿

这天,一名来自远方的王子来到了这

与他一起的,还有他的侍卫,那位金发的男人现在正尽职尽力的为王子砍倒面前的荆棘

“Jarvis,其实我们可以休息一下的,你知道,我对公主并不感兴趣”王子皱了皱自己的眉头,蜜糖色的大眼里满是不赞同

而被称为Jarvis的侍卫却全当这些是王子安慰自己的话,他回头来笑了笑,“没事的,我不累”

王子欲言又止,最终还是跟随这他的侍卫走上了公主沉睡的那座楼房

“您现在可以完成您父王的任务了”Jarvis笔直的站在门口,看着那位棕发的王子,像是要把他的样子永远的留在心中,“而我也必须回到我的家乡了”

说完,他微微垂下眼帘,猛然的他的唇被另一人吻上

那位罪魁祸首俏皮的眨着大眼睛,“愿意的话,我可以跟你回到你家乡”

正当两人你侬我侬时,原本躺在床上的公主突然坐起身,利索的从床底拿出两把夸张的冲锋枪

“亲爱的,你们愿意出去带上门再调情吗?”

那位公主挑了挑眉

=======================

2. 拇指姑娘

在很久以前,有一名妇人,她捡到了一个拇指大小的小人

她给他取名为——拇指姑娘

去你的姑娘,我是男的好嘛

小人叫嚣着在妇人掌中跳动着,但因为身形太小,没成功让人注意到这

于是乎他给自己取了另一个名字,Tony. Stark

这个名字简直辣炸了好嘛?Tony沾沾自喜

不得不提的是,他一直崇拜着外面的世界,于是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他乘着荷叶的叶子顺着河流飘离了这

明显的,Tony忽略掉了自己无法让荷叶停下这一件事,在度过了几天漫长的饥饿时期后,他被一个瞎眼癞蛤蟆无意中救下

“哦上帝,你愿意成为我的妻子吗?”癞蛤蟆无耻的请求着,而寄人篱下的Tony也被迫答应

这只蛤蟆给他介绍了自己的一名好友,一只受了伤的鸽子

但其实,癞蛤蟆一直不知道他是只鸽子

就这样,Tony几乎每天都会去找鸽子谈心,抱怨种种不满,给他带来各种好吃的食物

有一天,Tony慌慌张张的来到了鸽子面前,原来癞蛤蟆已经决定要和他结婚

可是一只小人和一只癞蛤蟆怎么生活呢?他请求鸽子让他骑上他的背飞离这儿

鸽子怜爱的同意了,他抖着伤口未好的翅膀飞了起来,飞过了蓝天,飞上了白云

最终在一片充满了花香的地方摔落,他的翅膀经过这长途跋涉几乎折成了两半,鲜血染红了他洁白的羽毛

“哦老天,对不起”Tony趴在鸽子身上,泪水沾湿了他的衣襟

奇异的事情发生了,一片绿光笼罩住了两人,鸽子变成了一个与Tony差不多的小人,他翠绿的头发顺着微风飘荡,他抬起手抚摸着人的脸庞

“凡人,为你流的眼泪,我给你个恩准,嫁给我怎么样”

—————————————————————

评论(7)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