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盾铁】错过并不是永恒

点梗第五弹(一发完)

※反正我感觉还算的上是糖

日常ooc高能预警

梗来自 @柳三四

————————————————————————

paepper来迟了一步,各种意义上

在内战初期,她的大老板就向她全面封锁了消息,以至于她能看到人这副从未有过的秃废

“小辣椒...嗝...早上好...”Tony躺在地板上,头则高高的搭在沙发,他摇摇晃晃的举起拿着酒罐的手摆了摆

“你不能因为...那件事...就变成这样”paepper打掉人手上的酒罐,巴掌小脸上挂满了忧愁,“这不值得”


“哪件事?哦...嘿提起这我还高兴呢!我,Tony. stark!一人让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都弄的那么那堪”Tony任然挂着笑嘻嘻的表情,但眼角却不争气的划过两行泪水,“我都快觉得这是场恶作剧了!”

“可是...”他突然降低了声音,抬起头呆呆的看着面前人的脸蛋

“可是...既然是恶作剧”

“为什么都走了”

“既然是恶作剧”

“为什么就是不结束”

paepper一把搂住人,泪水从她的眼眶溢出,“哦上帝...别这样...拜托...算我求你了”

沾湿了Tony的头发,也沾湿了这个人的心

——————

“老伙计,你看起很不好”Charles在椅子上朝老友摆了摆手

“所以我现在要让自己好起来”Tony故作轻松的露出一个微笑,“帮我消除关于一个叫Steve的人所有记忆好吗?”

Charles放下按在太阳穴的手,微微眨了眨眼,“如果这是你想要的话”

“麻烦你了”

被消除记忆的感觉很独特,像是慢慢的重新经历了一遍所有事,只不过从在当中变成了旁观者

Steve的关心、Steve的抚摸、Steve的话……最后停留在他的笑上

灿烂千阳

然后在一瞬间,他忘了一切

———————

在某个阳光灿烂的下午,Tony被paepper强制性拉出门逛街

“嘿,别嘟着嘴好嘛?我又没逼你做其它过分的事,要想你当初连生日礼物都是我自己买的”

“我的钢铁宝宝们绝对会想爸爸”Tony拉长着一张脸,可还没等他发表那关于“宝宝”的长篇论文之前,一名带着鸭舌帽的金发男人不小心撞到他,又极快的道了歉离开

Tony皱着眉头转向身旁人问道“小辣椒我见过他吗?感觉很熟悉”

paepper一撇便看到了停下来往这边望的男人,她摇摇头“不,你从没见过他”

男人收回目光,刚一转身时又错过了Tony的视线

“那真可惜——我还挺喜欢他那副肌肉的”

评论(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