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all妮】24字母微小说

※涉及霜铁  盾铁  科学组  虫铁  冬铁  贾妮

ooc高能预警

超字数预警

————————————————————————

▪Adventure(冒险)

Jarvis,我把你的实体做成一只骏马怎么样?

sir,恕我直言,为何您有这种想法

这样我就可以骑着你走遍天涯海角了


▪Angst(焦虑)

Tony在收到那个十分合身的婚纱后慌了神


▪Crackfic(片段)

1.
嘿!Loki,你不能把我的肚子变得像个孕妇!

你错了我能,而且我还能让你真正的成为个孕妇

2.
Bucky任然是那样的面无表情,除了拧紧的眉头暴露了他此刻的心情

他看了看右手边棕发少年脸上藏不住的乌青,抬起手往那儿揉了揉,又转过头来对着另一旁的男人道

“谁把Tony欺负了,马上做了他”


▪Crime(背德)

哈...啊...你不能...拿摄像机...不...

你说把这寄给paepper怎么样?


▪Crossover(混合同人)

当那个自称x教授的男人向Tony示了爱,后者还同意了时

全复联疯了,那只鲨鱼也疯了


▪Death(死亡)

Steve曾说过Tony的味道跟甜甜圈一样甜蜜

直到现在他也是这么觉得

“Tony你真甜”

他伸手抚摸着身旁的骨架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你只要抛出一只钢铁侠,就会有三只蜘蛛侠跟随着


▪Fantasy(幻想)

当Tony甩着那超短裙,手还不停的往他身下探索时

Bunner醒了


▪Fetish(恋物癖)

Steve贪恋着任何属于Tony的东西,终于有一天Tony也属于他了


▪First Time(第一次)

当Jarvis的俊脸凑近时,Tony第一次悔恨了自己为什么当初不坚持把他做成一匹骏马


▪Fluff(轻松)

Tony在Loki身上窝着,一边听着他那不停的抱怨一边享受着他温柔的抚摸


▪Future Fic(未来)

Bucky伸手揉乱了Tony已然变白的头发,Tony朝他翻了个白眼,“人都老了,有什么好揉的”

“可我喜欢”


▪Horror(惊栗)

一觉醒来的Tony发现身旁的爱人早已没了呼吸


▪Humor(幽默)

Banner一直不懂爱人的幽默,直到很久以后他突然懂了,但却没人再为他讲述了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Tony的金发男友打伤了他,然后和Tony的黑发男友走了(此处黑发男友为吧唧)


▪Kinky(变态/怪癖)

Tony被在头顶扎完一只蝴蝶结后才发现自己被Loki绑架了

评论(6)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