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all妮】斯塔克是个小仙女 2

•涉及盾铁,冬铁,霜铁,不喜勿入

•仙女托尼设定(并不是性转)

•绝对不虐(这个题材能虐到哪去啊)

•大概长篇(?)

•洛基复仇者设定

•ooc到原地爆炸

——————————————————————
2.

“你们拿回了来了个什么东西?”洛基皱了皱眉头,随身携带的魔杖就安安分分的放在他旁边的沙发上,被一块白色的布盖着,安他自己和话来说就是——魔杖先生在养精蓄锐。

斯蒂夫耸了耸肩头,“巴基玩我盾牌时砸下来来的,说是要带回来看看是个什么物种。”说着他把手中精巧的透明盒子抬起来,那是他们随手在路边的商店买的。

盒子显然隔音还是不错的,托尼穿着盔甲只露出一颗头瘫在里面的沙发上,一边嘴中还喋喋不休,“别以为一间房子就能搞定我,除非再来点你们人类的食物。哦,这个沙发比我家的软好多——咳咳,其实也没多软。”

洛基挥了挥手,盒子缓缓朝那边飞去。他接住后拱起手指瞧了瞧,里面的托尼也正好往外面瞅。两人对视了一眼,后者朝他吐了吐舌头。洛基移开视线,“给你们带回来还活着呢?”

“我用胶布包扎了一下。”巴基从裤袋里拿出了一卷脚步,往铁手上转了一圈,“然后捆在摩托车后面。”

“看在奥丁森弟弟的份上,我不是在夸你。”洛基翻了个白眼,把盒子往旁边一放。

斯蒂夫双手交叉,“等等,奥丁森有弟弟吗?虽然是你父亲,但我也读过…”

洛基意味不明的看了他一眼,斯蒂夫没话了。

“这东西我看着像妖精一类的。”洛基弓起手指在盒子上敲了敲,惹得里面人一阵怒视,他勾起嘴角恶作剧的笑了笑,“还挺好玩的,你们要养他吗?”

“搞清楚没危害就放了吧。”

“我养。”

两种不同的声音同时响起,洛基抬起头看了看两人,眯起眼,“喔?”

“巴基,这是有自主思想的物种,我们不能禁锢他。如果你想养宠物的话,回头我们去宠物店买一只,虽然我觉得狗比较亲人,但你可能更适合猫…”斯蒂夫摆出那副标准的美国队长,但在他唠叨的时候。巴基则面无表情像没听似的从口袋里掏出个本子,翻了几页后找到了他想要的东西。

“我要养,请?”最后的语调微微挑起,他也象征意义的勾了勾嘴角。

斯蒂夫顿了顿,还是摇摇头,“不行,巴基。”

后者闻言把本子又往后翻了一页,照着上面读到, “如果你不答应,我会联合克林特把你上次舞会上勾搭美女被她拒绝了的照片发到网上。”

前者沉默了一段时间才说道,“…你可以养一段时间。”

巴基把本子往口袋里一收,似乎很满意的走到盒子面前,手一钩把门给打开了。

托尼从他柔软的沙发上下来——是的,他现在已经开始称呼其为自己的了。

还没等门口的巴基说话,他透出头去便跟人抱怨道,“嘿你们难道不准备给你们的客人来杯甘露或者其它什么东西填饱肚子吗?虽然你们买了个超棒的沙发,但是作为把我从空中打下来的赔偿还不够,毕竟你们可是把我飞行器都打坏了。”

巴基愣了一会儿,在洛基翻了个白眼道了句“烦人的小东西。”后才缓过神。

“我叫巴基。”

“什么?吧唧,奇怪的名字,听起来像食物搅动,嗯…你懂的,那种拟声词。好吧,那吧唧,你有什么东西能吃的吗,人类的食物也行。”

巴基瞅了那个喋喋不休的小人儿,又回头瞧了瞧抱胸站在一旁的斯蒂夫。

好吧,他现在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是不是正确的了。

——————————————————————
ps.时隔两个月的更新,葛优瘫。

评论(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