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all妮】饲养托尼的正确方式

一个所有片段的合集,因为是合集就不打teg了。

改了一点点东西,然后就懒癌发作了。

最近会把以前的东西合集一下,或者实在填不上的坑就删了,所以关注我的小天使会看到这儿小小的刷屏,先抱个歉。

变小梗

当然是甜甜甜甜甜甜

话说这篇真的是好ooc啊

————————————————
1.

今天的复联内发生了一件大事。

我们可爱的万人迷Tony先生,心智和身体一起缩小到了四岁。

哦这不挺好的吗。

Clinton眯起眼笑着,还时不时从门外探头看向坐在床上异常委屈的小Tony。

“男孩们,谁进去看看,小可爱看起来快要哭了。”Natalia 双手叉腰对这群堵在门口的翻了个白眼。

被叫来凑热闹【划】的Peter 果断的把身前是steve往前一推,面具上的大眼鼓励似的眨了眨。

被推出去的steve只得硬着头皮走到Tony面前,扬起了【自认为】和蔼的微笑,“Tony,你感觉怎么样?”

小Tony先是歪着头看了看来者,然后晃悠悠的从床上爬起来,一把抱住人,带着浓浓的奶音叫道“Steve...papa。”

而此时的Steve早已成为了一具浑身散发着粉红色泡泡的木头人。

哦上帝,Tony真的好软,小小的…等等他是在叫我爸爸吗,哦好可爱…我是谁?我在那…

那一天,Steve觉醒了父爱之魂。

看见好友一副被雷劈了的样子【?】Bucky觉得自己要去帮帮忙。

“他看不见周围弥漫的粉红色泡泡吗?”Clinton戳了戳自己身旁的Peter ,疑惑道,“我都快要被那东西闪瞎了。”

小蜘蛛摊手表示自己也不懂老冰棍之间的友情。

再看看那边的Bucky,他推了推老友,Steve倒是没回过神,不过却让Tony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他身上。

“Bucky…!”Tony惊讶的叫了一声,迈着摇摇晃晃的步伐张开双臂扑向人,但对方却不解风情的往后一躲,成功的让小Tony与地毯来了个亲蜜接触。

“…嘶,幸好cap怕铁罐半夜回去睡觉着凉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摊。”偷看的Clinton倒吸了一口凉气,而Peter 则是冲了上去把Tony从已经凹进去一个洞的地摊上拔【?】了起来。

即使是这样,小Tony的额头上任然红了一片。泪珠在他那蜜糖色的大眼睛里转啊转,像是随时都能滴落下来,他扒开小蜘蛛的手臂继续走向人。

众所周知,Bucky被九头蛇洗脑了多次,已导致他的社交能力几乎为0。

而Tony呢?他的坚持也是十个九头蛇都不能改变的。

所以便出现了一下这诡异的一幕——Tony往前一步,Bucky便后退一步;Tony看见人后退一次泪珠就扩大一次,Bucky看见人泪珠扩大一次冷汗就增多一次。
 

“啧啧,就跟琼瑶剧的开场差不多。”鹰眼猛然发现Peter 是多么的好相处,才见了几面,他们就开始互相的窃窃私语了。

“Clinton先生,琼瑶剧是什么?”小蜘蛛回了人一个疑惑的眼神。

“诶?还没看过吗?铁罐上次去中国带来了好多,要不等会儿我发给你?”

什么?你说Natalia呢?对于来看场琼瑶剧来说,大总攻女士往往对任务有着更高的兴趣。

不过扯了那么久,Bucky那边也有了个结果——他抵着墙浑身僵硬的看着双臂敞开一脸坚持的小孩,最终轻手轻脚的抱起了他。

“Bucky!”Tony熟门熟路的环住人的脖子,找了一个舒服的地方窝着,“Mama。”

那一天,Bucky思考着如果把Tony,轻轻的,从窗口丢出去,自己逃脱的机率有多少。

*****

2.

话说自从一周的适应过后,小Tony从某种方面成为了一个新的人生赢家。

例如Natalia的拥抱、例如Peter带来的那些吃不完的甜甜圈、又例如每天睡到自然醒等一系列被溺宠的行动。

如果Tony的智力没和身体一起缩小的话,他一定会笑着醒。

但问题就在于,现在的他从里到晚就是个完完全全的4岁小孩。

不过老天,幸好他不是成为了那种动不动哭闹的熊孩子——除了Bucky不抱他的时候。

“还是没有什么进展吗?”Natalia倚在桌角朝忙忙碌碌的Banner问道。

“什么?”显然的,没有Tony的帮助,博士的工作量整整多出了一倍。他忙的几乎要把Hulk逼出来了,“Tony?实话实说,我现在都有些顾不上了。”

“你其实可以慢点来。”Natalia莞尔一笑,“Steve很愿意照顾那个小人精,他的父爱之魂都快扩展到Clinton身上了。”

“那可真是个好消息,其实我也想抽空去多看看Tony小时候的样子,可是…”Banner抬头朝人无奈的笑了笑,“我的工作看起来并没有让我抽出身的意思。”

“嘿!Tony,别去实验室,你会摔伤的。”门外Steve的喊叫打断了两人的对话,随后一个毛茸茸的圆球便从门外滚到了博士的腿边。

“哒哒!”Tony圆球从地上爬起来,双手捧在脸边,看向博士,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兴奋“早上好…Banner!”

哦天使。

Banner死命忍住Hulk在体内的咆哮,表面装作镇定的揉了揉人柔软的头发,“已经中午了哦Tony。”

“诶…那我要Stevepapa给我准备十个甜甜圈了。”Tony皱着眉头咬了咬自己的下唇,看起来十分为难的样子,“我才刚刚起床呢。”

Natalia双手抱胸挑挑眉,“看起来你的工作可以停一停了,抱这小家伙出去吃他的最爱吧。”

Banner点点头俯下身把那柔软的身躯抱在怀中。

Hulk喜欢Tony!

这大概是他这些年第一次和Hulk想到一起去了。

博士低下头看了看怀中的孩子,他那大大的眼睛也在看着他。

瞧见人看向自己,Tony笑了起来,“最喜欢Banner了!”

————————————————

小番外

“Tony。”Bucky坐在孩子的对面,那张Banner专门给人制作的小凳子上,这让他看起来有些可笑。

“Buckymama?”Tony从玩具堆里抬起头,疑惑的看过去。

Bucky皱着眉头听着这令他不满的称呼。

嘿,Tony可是连Clinton都叫了哥哥。

“哥哥。”Bucky指了指自己。

“Mama?”Tony歪了歪头。

“不,哥哥。”继续强调。

“Mama。”有些委屈。

“哥哥!”猛地站起。

“…乖?”眨眨眼。

站在门口的Steve听的一脸错乱。

*****

3.

Bucky和Tony互瞪着对方。

这俩人从一大早就因为某些事意见没统一,就处在这种“你瞅啥,瞅你咋地。”的气氛中持续了一个上午。

“其实Bucky,帮Tony洗个澡也没什么的。”Steve抱起孩子走到人的面前无奈道,他是真的想不通为什么这两人为这一些小事就能瞪起来。

“不。”Bucky表示了自己坚决的意志。

Tony听到这回答又开始闹腾起来“BuckyMama是个大坏蛋!”说着把自己的嘴巴翘的老高,一副我就要的样子。

而在一旁的Clinton则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对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女特工抱怨道“Natalia,我现在都快忘了铁罐原来的样子了。”

Natalia往那边看了一眼便收回了目光,“我们应该庆幸坏蛋们还没空找麻烦,不然按Cap的性格他还得把Tony带上战场。”

“啊上帝,真不敢相信我现在都有点想念成人版的铁罐了。”Clinton抱着他那一怀的小甜饼走出了房门,他决定去找Peter 洗洗眼睛。

当然了,这边的争执还在继续。

“Bucky,你帮Tony洗澡晚饭就加两颗李。子”

“我不会帮他洗澡的…加十颗。”

“三颗半,你最近李子吃的比Tony的甜甜圈还多了。”

“八颗。”

“五颗,最多。”

“成交。”

Steve低下头和怀中的Tony交换了一个了然的眼神——Bucky只要一提到李子什么事都能放在一旁。

嘿!要知道当他们在紧张的内战时,这位先生还在正片中抽空去买了李子。

所以当Steve把光溜溜的小Tony和一大堆洗漱用品交给Bucky时,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答应了些什么。

“BuckyMama,你为什么要把沐浴露全倒进来?”Tony坐在洗漱盆里,盆在宽大的浴缸里晃来晃去。

Bucky抬起头沉默了一会儿默默的放下手中的沐浴露然后又默默的按了自动换水的按钮,自言自语道“原来那个是沐浴露吗…”

“Mama你说什么?”Tony正忙着用双手划水到处游来游去。

“没什么。”Bucky回头望了一眼Steve递给自己的一大盆东西,孩子气的把他们踢到一旁,自己脱了衣服也躺进了浴缸。

“哇哦。”Tony抓紧了盆檐好让自己不至于应为人的动作而翻下去,但他明显底估了对方的体重,导致连人带盆的翻进了水中。

Bucky手疾眼快的把人从水中捞了起来放在自己胸口。

“哈哈哈…好玩,再来一次!”Tony擦了擦脸上的水珠坐起身激动的拍打着水面,成功溅了对方一脸的水花。

Bucky眉头一皱,把Tony提起来手一松让人摔进水中,然后捞起来,再来。

重复了几次后他才把挂着两道泪痕可怜兮兮的Tony重新放回胸前,问了一句,“还玩吗?”

“不了。”Tony乖巧地回答。

Bucky拿Clinton的箭发誓,他绝对不是在报上次Tony耍自己的仇,绝对不是!

Tony趴在人胸口,双手环住对方的脖子,在温水的包裹下睡了过去,而Bucky?他早无聊的找周公去了。

于是乎在当Steve煮好晚饭收拾好一切,然而却看到在浴缸里睡的津津有味两人时,他的怒火爆发了。

———————————————

【番外】让我们走进小Tony的笔记本

1. 睡在Stevepapa和BuckyMama身上时要注意避开胸脯位置,因为那几乎都是一块又一块的肌肉,睡起来十分难受【ps. Clinton哥哥身上不管是那一部分都软软的十分舒服】

2 .周末Peter小天使会带来会一大堆的甜甜圈,哦上帝,还有什么比这更高兴的?不过之后BuckyMama会用嫌弃的眼神捏自己小肚子这就有点不好玩了

3. Natalia姐姐是很温柔的人【?】但有时也会在Mama捏自己的时候来凑热闹

4. stevepapa对自己很严格,什么时候睡觉啊,吃多少甜甜圈,什么时候出门都要一一把关【嘿嘿,不过他一定不知道晚上自己和Peter悄悄出去玩的事】

5. 他们有时总会出门一段时间,回来时带着一身伤,papa总是笑着说伤口吹吹就不疼了【我当时绝对没有哭,一点也没有哭!】

6. Banner哥哥最近超级忙,都没空陪我玩,不过我还是喜欢在起床的时候去找他【虽然每次都会被一地的电线绊倒】然后当睡完午觉后,我的“基地”里就会多出一大堆的玩具,超喜欢Banner哥哥!

7. Stevepapa有一面超酷的盾牌,BuckyMama有一支超炫的铁臂,Clinton哥哥有那个无所不能的箭筒,Peter 甚至能射出蛛丝,我觉得自己也应该有个武器,你觉得一副盔甲怎么样?

8. Stevepapa说等他们闲下来就带我去游乐场,嘿等他们闲下来我就成老爷爷了好嘛?

9. 和BuckyMama一起睡觉时,他喜欢把我当成个抱枕抱得死死的,好吧除了他那个铁臂太凉外其他都还好

10. 最近Banner哥哥说把一个叫Jarvis的AI修好了还做了实体,这么说以后就有人陪我玩了?

*****

4.

当Jarvis睁开第一眼便是自家sir变小后那圆滚滚的屁股后,他忍住了刚醒来又晕过去的冲动

“嘿,你终于醒了。?”Tony圆滚滚的屁股动了动,转了个身,“我都快等得不耐烦了。”

Jarvis缓慢的坐起来,本想把这不安分的sir放在大腿上,但在视线触及到只穿了一件小三角在重要部位的下身后,他直接将人从身上抱了下去。

“sir,您能帮我拿一套衣服吗”可能是有些和新身体有些抵触,Jarvis在直起上身后肢体便有些僵硬起来。

“papa的吗?”Tony歪了歪脑袋。

“是的sir。”就算是早在数据库里得知自家sir认定的Stevepapa和Buckymama这一信息但Jarvis还是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Tony爽快的点点头,迈着小步子奔了出去。

嘿,今天papamama他们都出门了,小天使Peter还没赶过来,正无聊着,沉睡的Jarvis醒了,你说他能不高兴吗?

不过为什么他叫自己sir呢?难道像Clinton哥哥的鹰眼一样是个外号?不过这个称呼真的超酷!

兴奋的Tony在跑进Steve房间后看到那些高高挂起的衣服后才逐渐平静下来。

他先是上蹿下跳企图抓住一点点衣角,但在抓住后因为我们亲爱cap挂的十分稳当而导致他被挂在了半空中可怜的晃了晃,紧接着在跳下来的途中还被衣柜狠狠的磕了一下额头红肿起了一大片。

“我记得papa好像在厨房挂了一件衣服。”Tony站起身揉了揉额头,不出意料疼的眯起了眼。

而在另一旁的Jarvis则清楚的听到房间传来的噪杂声,他现在开始埋怨起为什么有了实体后不能随时随地查看监控这个事实。

“sir,出什么事了吗?”他提高声音喊道,要知道人现在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孩子,比起原来会有更多的意外可能发生。

“没,没什么事。”Tony急急忙忙的从门外跑进来,邀功般高举着手中的衣服,“你看,我把衣服给你带过来了。”

“…恩,sir这件衣服…”Jarvis看了看人手上那间件粉色的半包围裙后思考着拒绝的措辞。

Tony则很不解的看着他,把衣服往自己怀里带了带,犹豫道“你不喜欢吗。”

拒绝的话就这样堵在喉咙,Jarvis先是叹了一口气,紧接着扬起微笑接过那件衣服还顺便在人软乎乎的头发上揉了揉,“与之相反我很喜欢,谢谢您sir。”

“你喜欢就好”Tony眯起来回了人一个灿烂的微笑,“那么等你穿好衣服可以帮我做份午餐吗?”

肢体僵硬的程度逐渐消失,Jarvis两三下套上了围裙,晃了晃大腿便站起身把孩子抱在怀中,“您饿了?不过在此之前您可能先要让我帮忙上点药。”修长的手指撩起人的刘海露出红彤彤的一片。

“…papa的衣柜有点高。”Tony转开头半宿才开口,“你不会告诉他们吧。”

Jarvis弯眉笑了笑,“当然不会,sir。”

———————————————————

后记

当出完任务后的众人急急忙忙的赶回来时,Tony已经吃完午餐乖巧的坐在Jarvis怀里开始打哈欠了。

哦不,我们现在需要科普一下——除了Banner外的所有人都不认识Jarvis的实体样子。

已导致在他们眼中是一个穿着粉色围裙,里面只穿了一件小三角的变态大叔强硬的抱着Tony。

站在最前的Bucky冲上去一把抢过人怀中的孩子侧在一旁,Steve默契的拿起盾牌挡住两人,身后的Clinton冷静的举起了手中剑而在他还没准备发射时,Jarvis早已被蛛丝捆成了一团。

我的形象啊摔!(ノ=Д=)ノ┻━┻

Jarvis表示心塞。

*****

5.

Tony变的更小了。

如果对于原本的他来说,这可能算上个抵过一盒甜甜圈的好消息,但对于现在,这就是个天大的坏事。

或许他最终会变成婴儿然后成为一颗茁壮的精子然后随着下水道流去?

这令爱子心切的Steve急得要把自己的金发揪的一毛不剩。

“或许我们应该找Loki了。”Bunner站在一旁看着缩小成1岁半样的Tony皱了皱眉头,这原本是他们最坏打算的应急预案,“正好Thor说明天要来这儿一趟。”

“还是先做好预防”Natalia任然保持着双手抱胸的姿势,“Jarvis实体化后,很多事情不能两顾,星期五的程序出错,所以我们要手动完成一切。”

Steve点点头以示支持,他一改往常的板起了脸好让自己显得更严肃,但趴在他胸前做玧吸动作的Tony很好的打破了这份严肃。

他抬起头带着浓浓的奶音对人道了一声。

“Papa...奶。”

虽然这件事很糟糕…但不得不说Tony真的好可爱啊。

Steve表示儿控这件事戒不了怪我咯?

——————————————————

阿德拉斯加的效率是有目共睹的,早晨才跟Thor说了这件事,然后当Tony睡完午觉醒来时,Loki已经被绑着手铐来到了大厦里。

“凡人,听说你们有事求我?”虽然被禁锢的死死的,但这位邪神还是带着一副我就是老大的样子坐在沙发上细嚼慢咽的吃着零食。

Steve抱着Tony珊珊来迟的渡步过来,怀中人还一副困意的样子握着粉拳揉了揉眼睛。

“喔,那个铁皮人?”Loki挑了挑眉毛,一眼就瞄到了那个小圆球。

“早上…好。”Tony扭了扭身子在一处舒服的地方窝着,对着人露出了一个微笑,而对方则是用着讽刺的语气回了一句,“早上好,小公主。”

“Loki!”Thor不满的瞪了一眼人,“父王叫我们下来是帮钢铁之人的。”

后者耸耸肩示意自己会尽力。

“情况暂时是你们所看到的样子。”Natalia抬手指了指Tony,“我们并不知道为何他会变成这样,也无任何头绪,现在只知道他在持续的缩小,但他的身体并未有任何异常。”

“中庭的愚蠢做法”Loki哼哼一句,得到的是红发俄罗斯女特工一个极具威胁性的眼神。

“那么你现在只需要告诉我们能不能把Tony返回原状。”Steve用手指敲了敲实木桌。

“当然。”Loki眯起眼像是在想什么有趣的事情。

“不过这几天那个小铁皮人要由我照顾,并且你们得先解开我手上的这个。”

——————————————————
番外

曾与很多个刚有了孩子的父母一样【?】Steve心中有一个未解之谜。

Tony到底是喜欢妈妈还是爸爸?

他问过,但得到的答案都不如他所愿,要不人回答是Bunner,要不就是回答两个都爱,再不济就是把人惹哭了。

哎,他到底比较喜欢那个啊。。

Steve感觉自己的发际线也逐渐危险的往后退着。

他一度认为自己是再也得不到一个答案了,直到他闲来无事翻看监控的时候看到了这一幕。

Bucky和Clinton各自手拿一盒甜甜圈坐在Tony对面,表情都是说不出的猥琐。【其实只有Clinton,但Steve就是觉得Bucky要是有表情的话肯定也是那样。】

“Tony,甜甜圈。”Bucky首先举起了那个诱饵,“喜欢我还是Steve?”

“喜欢Bucky!”Tony扑过去一口咬在甜甜圈上。

待他吃的差不多时,另一旁的Clinton也举起了自己手中的甜食,“我这也有哦,小Tony喜欢我还是Steve呢?”

后者则直接咬在那身上,含糊不清道“喜欢Clinton。”

然后等到他吃完了后,Bucky又举起了甜甜圈。

“喜欢我还是Steve。”

“喜欢Bucky!”

……

接下来几轮的记录让Steve感受到了来自队友深深的“爱”意。

甚至在最后他的老友Bucky还肯定般的点了点头,“果然Tony最不喜欢的就是Steve。”得到了这个结论。

第二天,Bucky和Clinton一开门便获得了一只面色严肃的Steve,而那天的对话正从这只手中的电脑里一字不漏的道出。

“我们来谈谈怎么样?”

正直的队长露出了一个微笑。

*****

6.

Loki如他所愿的获得了一只小团子和自由身。

在此之后第一件事,他就运用着魔法把那只团子抛上了半空,几乎要挨到天花板的高度,然后较有兴致的看着周围人的表情。

而那只团子还在“咯咯”的笑着,一副好玩再来一次的样子。

“Loki,他现在还是小孩。”Steve拼命忍住往对方头上来个几盾的欲望道,“如果他有个什么意外,我们不介意在来次世界大战。”

邪神皱了皱眉头,他再次发动着魔法把Tony重新抱回怀里,“这当然,奶妈先生。”

“还需要几天他能变回原样?”Bunner在一旁不停摆弄着手中的眼镜。

“你以为魔法是说有就有的吗?”邪神任然挂着那似笑非笑的表情,只不过在众人眼里这就变成了典型的五行欠打。

“但首要的,我们要出门一趟。。”Loki站起身,身上的长袍在一阵绿光后变成了一套贴身的西服,他抬手指了指右臂上的追踪器,“反正你们也能靠这个找到我。”

“我们可以帮你买。”Steve提出了拒绝。

“可不是什么东西都能帮忙,凡人。”Loki直接忽视了这,他迈着长腿走向了电梯。

身后的Bunner阻止了Steve追上去的行动。

———————————————————

邪神对于中庭的东西感兴趣的还算蛮多,这一点看看他那堆满了的购物车就能轻易得知。

Tony被安放在那堆东西的顶端,他不停的晃动着双手指着周围的零食,“这个,我要!”

“愚蠢的蝼蚁,这些甜食有什么好吃的”虽说口上这样埋怨,但人还是把那些放进了购物车。

谁说女人的购物欲才强?这一大一小几乎逛遍了整个商城,就连游乐园也没放过——这位邪神带着不情愿的表情去了那儿,最后则是他玩的一个发怒把一排的游戏机葬送进了火海。

在走出这座商城后,天空已经露出了黄昏。

Tony浮在半空,他先是做游泳状划到了人的身旁,拿肉嘟嘟的手拍了怕他的脑袋,“…Loki哥哥?”

邪神愣了愣,他不由自主的微微翘起了嘴角,但还是冰冷着声音道,“你困了我们就回去。”

“好…papa在家里。”Tony自然而然的搂住人的脖子,用脑袋拱了拱好让自己舒服一些?

坦然的忽视了Steve刮来的目光,邪神走进了准备好的客房。

其实他这样还是挺好的是吧?

Loki用一只手环住那小小的身体,一阵绿光包裹着人,Tony很快的昏睡过去。

这样看来有点不想让他变回原样了。

邪神难得的被一个问题难住。

———————————————————

番外

Bunner有个除科学外的小小癖好——他喜欢任何看起来软软小小的东西,比如蓬蓬的公主裙,比如小小的Tony。

当这两者重合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奇特的效应?

哦上帝。你会得到一只快流鼻血身亡的Bunner。

相同的,Clinton也有把这两个重合在一起的欲望,但他的主要目的还是在人变回原样后拿着那些照片狠狠的嘲笑他。

众所周知Clinton是个行动派,他在这个想法产生了的第二天就开始了秘密行动,他暗中网购了一件蓬的不能再蓬的公主裙,但不料在实施中被碰巧路过的Bruce. 我真的是碰巧并不是看了监控特意过来的.Banner撞见。

“如果不告诉Steve,我们手机里可多了几张这家伙的公主裙照片哦。”Clinton眨着眼睛诱惑道。。

“只有这一次。”

很明显,Bunner瞬间同流合污了。

而一脸呆萌样的Tony则是啃着甜甜圈毫不在意的让两只狼帮自己换了那件衣服,对于他来说这就是一件长一点的衬衫而已,和他上次找给Jarvis的那件围裙类似。。

“不得不说,铁罐这样还是挺可爱的。”Clinton看着被自己打扮的跟个洋娃娃的人,快速的把这收入了自己的相册。

“哦上帝。。”Bunner则没空拿出自己的手机,他正忙着对付从鼻孔流出的血液。

正当两人看的起劲时,“碰”的一声,原本锁上的门被大力的撞开,Steve瞬间掏出自己的手机对着那只洋娃娃就是一顿狂拍,周围还不停的冒着各种粉色的爱心,“哦天,Tony真的是…可爱。”

Bucky对自己老友的做法表示嫌弃,他一边数落着人,一边拿起了那个便携式的摄影机。

最后一个跟进来的Jarvis一脸沉默的渡步过来,一把抱走了自家sir,顺便擦了擦鼻下的绯红。

这样会对sir的心理发育造成影响的好嘛!虽然真的好可爱…

今天的Jarvis也是一样的纠结呢。

*****

7.

清晨的薄雾被一道叫声划开。

pepper跌坐在地上,惊讶的看着在床上纠缠着的两人。

准确来说是少年状裸着上半身的Tony跨坐在衣衫不整的Loki身上,还不停的往人身上蹭着。

“小辣椒,过来帮我按住他”Tony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他朝人摆了摆手又立即恢复了原来的动作。

“To...Tony你在干吗?”pepper站起身缓缓的走过去,凑近问。

“Fuck,他竟然嫌弃我”Tony爆出了一连串的粗口。。

“铁皮人,你给我下去!”被按倒在床上的Loki皱了皱眉头,猛然借力把身上人甩到了前脚刚踏进房门的Steve身上。

时间回到几个小时前——

迷迷糊糊醒来的Tony下意识的蹭了蹭身旁Loki的手臂,而人却在他碰到那条胳膊的瞬间移开。

这位倔强的少年契而不舍的去搂人另一条胳膊,但得到的还是原先的结果。

嘿,我Tony. stark还没有人嫌弃过我呢。

他发怒了,一个翻身翻到了邪神的身上。

这下看你怎么躲,正当Tony沾沾自喜时,Loki发动魔法移到了床的另一头。

“Fuck!”Tony扑过去跨坐在对方的身上,双手紧揪着人的衣领。

而因为不敢下重手的Loki无奈之下便和人扭在了一起。

当这位少年再次爬上邪神的身上时,这一幕恰巧被推门而进的pepper撞见。

“事情就是这样,所以...”Loki端坐在沙发上,“你可以把那面盾牌放下了吗?”

“不可以。”

“Papa,把盾放下,我没受伤。”Tony站在一旁任由pepper打理,他先是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便这样宽慰道。

特级儿控.Steve乖乖的放下手中的盾牌。

“这下终于不用缠着我洗澡了。”靠在墙壁的Bucky突然似惋惜似庆幸的自言自语了一句。

“哦对了。”Tony扭过头看向人,露出一个微笑,“今天可以让我研究你的铁臂了吗Mama。”

哦Fuck。

Bucky扶了扶额头。

——————————————————

每篇都有番外系列

在某一天的上午,Tony. 被同龄人安利了过家家的游戏. stark决定要和众人一起分享这个有趣的东西。

“我当爸爸!”Tony首先提出了自己的位置,然后又接着指向Nana,“姐姐当妈妈,Papa当哥哥,Mama当妹妹…嗯然后哥哥们当客人吧。”

“噗呲——妹妹。”Clinton猛地笑出声,最后演变成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滚,直到Bucky实在忍不住给了人一拳后才安静下来。

“好了。”Tony举起双手做了一个开始的动作,“那么现在客人们要来串门。”

“嗯…早上好?Tony”Bunner配合的装作敲了敲门。

“早上好!很高兴来我们家里做客!Steve跟人打招呼。。”Tony蹦起来,然后他转过头,在触及到Bucky那面无表情的面孔后便板起了小脸,“妹妹应该要扎起头发,而且要笑一笑。”

被扎起两个粉色小辫的Bucky无奈的抽了抽嘴角当做微笑,顺手又一拳砸向重新发出魔性笑声的鹰眼。

“孩子她妈,该做饭了。”Tony满意的拍拍手,又把注意力转向了另一人。

“额…Tony,孩子她妈是在哪里学的。”Steve打断道,他有十分不好的预感。

“和那些和我一样年龄的。”Tony眨了眨眼睛,“他们还告诉了我好多,比如妈妈有时候会叫爸爸死鬼,比如他们会在房间里打蟑螂,比如妈妈会在爸爸藏私房钱的时候揪他的耳朵……”

看着滔滔不绝的小人儿,Steve擦擦额角的汗珠,小声的问了一句,“难道正常的家庭都要这样的吗。”

Bucky静静的盯了人半天,开口。

“我是绝不会叫你死鬼的。”

*****

8.

Tony最近很是忧伤,BuckyMama自从上次已经很久没给自己研究他那铁臂了。

要知道,他几乎每天都能感觉到铁臂的呼唤。

“快来研究我啊——”铁臂调皮的眨了眨眼睛。

嗯,自己可以把它增上表情和语言,还可以在Bucky任务的时候给人讲故事。

不过这一切的前提都是人能给自己摸一摸那手臂。

为了这他去请教了Loki,邪神带着一如既往似笑非笑的表情对他说,“如果他不给你研究,你可以试试强迫,或者让他感觉到你的爱。”

嗯,强迫,好主意!

Tony几乎是立即便冲进了实验室,一直到下午Steve实在忍不住把他扛出来为止才停止。

“Jarvis。”被禁锢在餐桌上的Tony招手示意人过来,“帮忙把这个代码输进去。”

“好的sir。”Jarvis一个了解的眼神抛过去。

于是乎当Bucky累的筋疲力尽回来时,电梯突然卡住,与此同时Tony带着丝得意洋洋的语音传来,“Mama,如果你让我研究你的手臂,我就放你出来。”

这么快都到叛逆期了吗?

Bucky皱了皱眉头,猛地举起铁臂把电梯门打出了一个洞,然后淡定的爬出去。

“Fuck!这也行。”正看着监控的Tony狠狠的咬着手中的甜甜圈。

硬的不行只能来软的。

在第二天的清晨,Bucky一睁眼就收获到了一只睁着大眼睛拼命卖萌的Tony。

“我爱你。”Tony吧唧一口亲上了人的脸颊。

“我也是。”Bucky露出一个久违的笑容,但察觉到人的视线在往哪看后又立马跨了下来,“但我还是不会让你研究我的铁臂的。”

“Fuck!Loki明明说会有用的。”

很好,又是Loki。

——————————————————

番外

总所周知,Loki是十足的魔头,Tony的不省心也是出了名的。

并且因为各种的因素,他们俩又同住在一层楼,在每晚必定的无聊时刻,我们的Loki同志就会向Tony教导各种有趣的整人方式。

而Tony. 专心致志的好学生. Stark往往会把这些整人方法全数运用在众复联身上。

当复联们怒气冲冲时,他又会眨巴着大眼睛,诺诺道,“这样不可以吗?”

这天,Tony那蠢蠢欲动的恶作剧心理又来了?

他先是和Jarvis商量好了计策,在两位大兵的晚安中掺杂了一些昏迷药,当他们睡过去过去后,由Jarvis把他们放在一张床上,Tony则按照网上搜索的把一切弄得暧昧十分。

“嘿嘿…噗哈哈哈”Tony从床上滚到了Jarvis的怀中,像是已经看到两人明早会是什么状况。

而后者只是一脸溺宠的把怀中人抱出房门。

【叮!您的小可爱Tony. 三岁. 宝贝已下线,Tony .熊孩子. Stark已上线,要好好照顾青春期小孩子的心理哦,不然会长歪的。】

*****

9

“papa我都不是小孩了。”Tony朝身旁人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确定还要带我去游乐场那种地方,哦老天。”

“可你这样整天和Jarvis围在实验室里对你身体发育没有一点好处。”steve皱了皱那道好看的眉毛,不赞同道,“而且你也没有到那种自称老的程度。”

“我身体好着呢。”Tony停下正在计算的笔,把它夹在耳后。

Steve很快意识到给少年讲大道理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他凑近道,“那如果我可以帮你说通Bucky把他那铁臂给你研究研究。”

“哦不得不说Papa你的主意太好了,我刚好需要放松一下,那我们等下…哦不现在就走怎么样?”Tony成功的被人引诱住,他欢脱的蹦起来朝男人脸上响亮的亲了口。

与此同时正在游乐场打工的Bucky狠狠的打了个寒颤。

———————————————————

“Tony,你想要吃那个?”Steve眼尘的瞄到少年微变的神色,他举起手指了指不远处的小摊,问道。

“看起来还行的样子。”Tony耸耸肩,“不过你不觉得那有点像Banner哥哥吗。”

“怎么可能,博士整天都有着很繁忙的……Banner?”正往外掏钱的steve愣了一下,惊讶的叫道。

后者抬头看了一眼两人,露出一个和蔼的微笑,“哦嗨,刚把那些工作忙完了出来透透气…对了,要来一份这个吗?”

“不如我们一起怎么样,我还有些盔甲的问题想请教你。”Tony接过食物后对人眨眨眼。

Banner尴尬的挠了挠头发,“我对那一块并不熟悉呢,抱歉。”

“盔甲?”一旁的Steve忍不住插话,明明在人第一天变小时他都已经把那些东西收起来了。

“哦不会吧。”Tony不可置信的看了对方一眼,“不然你以为我在实验室里干嘛,研究该怎么样把咖啡装进咖啡机吗?”

被噎住的steve只得掩饰性的环视着四周,但他很快又瞧见了一个令他更加无奈的人。

“Loki,你怎么在这。”显然少年也瞄见了,他挥了挥双手示意人过来。

邪神调调眉,“来看看你们的二人世界怎么样。”然后他又自顾自的扬起一个微笑,“看起来不错。”

不错个鬼!Steve揉了揉眉心,在脑内爆了无数次粗口。

“蝼蚁,是你先私自把Tony带出来,现在又开始埋怨起我们了。”Loki举起法杖示威似的摇了摇。

“Tony需要休息。”Steve也毫不退舍的回答回去,“并且你最好别妄想那些耍人的魔法能对付的了我们。”

眼看着两人都快对上眼了,Bucky平淡的声音插了进来,“今天是外出的好日子吗,怎么都到齐了。”

“Bucky你怎么?”

“打零工买李子。”后者简要的回答。

这时的Banner不由的叹了口气,推了推快落下鼻梁的眼镜,“各位…你们难道没发现Tony已经走了吗。”

与此同时的过山车上——

“Jarvis,你不是在实验室里吗。”虽然被迎面而来的大风吹的睁不开眼,但Tony还是不由的问道。

“sir你派给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Jarvis贴心的伸出手臂帮人挡了挡,“而且有时适当放松一下对身心都有好处。”

“那你刚刚说让我研究你的私人收藏是真的?”

“当然sir,这可是绝对‘私人’的东西。”

【究竟是什么东西大家尽情发挥想象吧(*/∇\*)】

———————————————————

番外

Steve其实在Tony变成小婴儿时是最慌的,不仅是怕人会越变越小,最重要的是他并不会抱孩子。

哦老天,他第一次抱那个小团子时,差点把头脚都搞混。

那时的Bucky一脸好笑的望着他,一边用十分标准的方式环着Tony。

人毕竟没有十全十美不是吗?

Steve自我安慰道,但这阵安慰在他看到Bucky喂食物给Tony后人发出的那声软绵绵的“啊”声和老友不停收获到的团子蹭后轰然瓦解。

“把手抬高点。”Bucky指挥着Steve的动作,好让这看起来能让那只团子更舒服点,“嗯就这样。”

看起来貌似不难,Sever欣喜的抱起孩子来,一低头却看到了一对圆滚滚的屁股。

…诶?

*****

10.

今天是个好日子。

我们的Tony. stark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变回来了不是吗?

除了他人还在房间死活不出来之外,一切都显得那么欣欣向荣。

据当时在事发现场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鹰眼先生所说。

原本被Steve强制性抱在怀中远离电脑和实验室的Tony正拼命的扑腾时,突然被一阵绿光围着快速转动,刺眼的光立马让队长松开了手。

待那阵光散去时,他们就只能见到成年了的Tony围着一部分可笑的衣服碎片以光速冲回了房间,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就是说铁罐还有他变小的记忆。”鹰眼用手臂撑着脸蛋,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这么一来那个小气鬼肯定不会同意把他的箭筒改造成能自动添加箭的。

“按理说是这样。”Banner在一旁回答道,他此时正把手机上Tony变小时的公主照备份,谁知道人不会利用Jarvis把他们的手机给格式化。

Bucky则坐在沙发上默不出声,一眼望去还以为他是这堆人中真正担心在房间里的小胡子男人——如果忽略他手中正在播放的摄像机和鼻下可疑的绯红的话他的确很像。

什么?你说Steve?他正试图联合Jarvis把那扇锁的死死的门给打开,当然每次的结局都不太好理想。

操你的,门。

Steve在今天第一次爆了粗口,而且是在对方并不是生物的情况下,他甚至快忍不住自己中指要竖起来的冲动。

“sir,您...”Jarvis认真组织了一下措辞候才犹豫的开口,“没事吧?”

“我怎么可能会有事。”门内传来Tony的声音。

“那你出来我们好好谈谈怎么样。”Steve火急火燎的跟上一句。

“...刚刚没事,现在有事了。”

操你的Tony。

Steve发出了今天的第二句粗口。

———————————————————

番外

Tony十分兴奋的得知了一个消息——全复联带着那只邪神都变成了小孩。

哦老天,这是多么令人激动啊。

他可以让他们换上蓬蓬的裙子,让他们画着可笑的装,他甚至还能打他们的屁股。

这可是扳回一局的大好机会!Tony顾不上手头正在干的事,穿着盔甲飞回了大厦?

然后他便看见了他再也不想见到的场景。

clinton穿着不太合身的衣服在他的酒柜上爬来爬去,时不时弄掉几个杯子或几瓶酒?而罪魁祸首还咯咯的笑着;Loki摆弄着他的魔杖,把它翻过来又转过去,绿光所触及的地方便是一片狼藉。;Steve和Bucky到显得好多了,他们此时正为了一个看起来是玩具的东西扭打在一起,两张白嫩的小脸上布满了乌青。;banner和natalia被这大厦中唯二的大人——Jarvis抱在怀中。

他该庆幸自己的AI没变成小孩吗?

Tony无奈的抚了抚额,但几乎是在他产生这个想法的同一时间,救世主Jarvis也缓慢的变小直至他和其他人一样的闹腾起来。

然后——

Tony被吓得一下从床上弹了起来。

*****

11.

变小这件事,来的快去的快。

Tony在硬干掉了一大堆红酒、汉堡包以及甜甜圈后,坦然的接受了那段记忆。

他是改过来了,但众人却还是保持着护崽的习惯。?

例如早餐桌上的一杯牛奶;例如战斗时总被人硬是派去疏散群众,而且还美名其曰“怕有什么后遗症。”

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淡定。

Tony一口又一口的咬着甜甜圈,双眼无神的注视着前方。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他抿了口咖啡决心要改变现状。

————

“Tony来吃饭”Steve一边脱下围裙,一边朝实验室那边喊到。

有力的反抗总是在拒绝吃饭时展开。

Tony这么想着,任然不停下手中的动作,“老冰棍别那么古板,一顿不吃又没什么。”

于是乎在几分钟后他便被那个四倍力量的大兵给硬抱去了餐厅。

看起来硬碰硬他还是比不上Steve的。

Tony鼓着脸喝着牛奶想。

【第一局Tony VS Steve   Steve胜】

——————

在不知多少个早晨起床时又莫名其妙到了邪神床上后,Tony怒了。

他联合Jarvis和banner在自己房间装了个可以隔绝魔法的装置。

装置很成功,从那以后Tony就没有一次醒来时在别人床上的情况发生。

不过他的床上到每天都会多出一只八爪鱼似的Loki。

【第二局Tony VS Loki   平局】

————

对待博士的方法可让这位小胡子男人犹豫了很久。

来硬的吧,怕把hulk给引出来。

来软的吧...老天,你说笑呢?谁能比banner还和善?

左右为难之际,红发特工给人出了个好主意。

一次危险实验中,banner照旧把Tony隔绝在外,不过这次人则一把抓住了他的手。

“博士,我很差劲吗?”Tony原本想挤出几滴眼泪,但努力了半天只是把眼圈给弄红了,不过这也没差——对于好好先生banner来说都是一样的震撼。

“没怎么会?”后者赶忙答道

“那为什么每次都不让我帮忙。”

“因为怕你...”banner看了看对方特意装出来的落魄表情,最终无奈的摇了摇头,“好吧,让你帮忙。”

计划成功。

Tony在心底默默的给自己点了个赞。

【第三局Tony VS banner    Tony胜】

————

Tony第N加一次叹息时,终于把他的智能AI给引了过来。

“sir,有什么问题吗?”

“J,你觉得我适合做后勤工作吗。”Tony话中有话道,他托着脸颊望向人。

“sir,以您现在的状况最好尽量避免任何战争”Jarvis一本正经的回答道。

“再不准我做前锋,我的宝宝们都肯定生锈了”Tony颇为孩子气的撅了撅嘴。

“sir,您这样的想法是很偏离实际的。”Jarvis妙不可微的叹了口气,他自然是知道自己sir想要什么,“不过我到有个快速让您好起来的方法。”

Tony微微仰头示意人继续。

“嫁给我就行,sir。”

【第四局Tony VS Jarvis    ???】

————

“大兵,商量个事情怎么样?”Tony看准了时机凑近了坐在沙发的男人。

Bucky连头都不抬,继续用他那非人的手速划着手机屏幕。

被冷落的Tony尴尬的咳嗽了两下,“疏通群众这些事情交给肥鸟怎么样。”

后者淡淡的抬头看了人一眼,“不。”

“我帮你把铁臂升级?”

“不。”

“我介绍漂亮妹子给你。”

“不。”

“我...我给你...”

“行。”还没等人话说完,Bucky便飞快的答道。

这次倒是在一旁看戏的众人异口同声道“不行!!”

【第五局Tony VS Bucky    ???】

——————————————————

日子还是要过,饭还是要吃,今天的坏人们任然不会放假。

就算莫名其妙多了五个男友,Tony.stark依旧是钢铁侠和正义的化身。

嗯...除了每次放纵后的带伤上战场,这个小胡子男人还是挺满意这一切的?

————————end————————

番外

•霜铁

异常清净的一天,既没有九头蛇那神出鬼没的小队突袭,也没有顶着一颗卤蛋的局长派发的任务,总之就是——无聊。

在这无聊的时刻,我们伟大的斯塔克先生会想些什么呢?

此刻的他正盯着洛基的法杖出神。

那个本来不应该出现在这的东西,现在就好比十个穿着比基尼的辣妹在他面前乱晃,然后勾着手指说“快来啊。”

这怎么能忍!

托尼舔了一下微微干涩的嘴唇,环视了一下十周确定没人后,缓缓的前进。

“哦上帝,真想不到那只小鹿斑比能把你留在这。”他对着法杖道,像是那个玩意能回答他些什么似的,“如果他‘不小心’把你放在了这,那我也能‘不小心’的碰一下。”

他飞快的拿起法杖,先是端详了一下,发现并没什么杀伤力后便把这一下又一下的抛起再接住。

“铁皮人,你把那放下!”正当人玩的不亦乐乎时,洛基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了门口,这成功的把托尼吓了一跳,法杖也咣当一声掉落在地上?

“哦上帝,完了。”后者哀嚎了一声似乎想要阻止些什么,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一阵绿光卷起两人,当那消失后,他们的身形变成了孩子。

托尼呆呆的看着自己恢复了不到几周的身体又缩成了这个样子,他抱起一丝希望的朝人问道,“你能把我们便回来的是吧。”


“三周后能。”洛基撇了撇嘴角,无奈的叹了口气。

“都怪你!你没事把法杖放这里干什么!”委屈转化成了愤怒,托尼上前一步扑倒了对方,不停的抱怨道。

“还不是因为你这矮子到处乱碰!”洛基也不甘示弱的反扑回去。

“你个只会那戏法吓唬人的小鹿斑比!”

……

似乎是魔法对于行为也有一定的干扰,他们两个就这样一人一句对骂着在地板上打了起来,直到巴基晃了进来,用那种诡异的眼神盯着他们。

“大兵,虽然我知道这很怪。”托尼从混战里脱身出来,挑起一边的眉毛看向人,“但也不至于你这样吧。”

沉默了半天的巴基按上耳边的通话器,对着那头道,“史蒂夫,托尼又变小了...还有洛基。”

“嘿,你不能告诉史蒂夫,他会烦死我的。”后者急冲冲的跑过来扯住人的上衣,把眼睛张的老大。

“他正在色诱我,让我不告诉你。”巴基继续补充道。

“操你的巴基。”托尼狠狠的往对方膝盖上来了一脚,然后回头用眼神示意和自己落得同一处境的洛基。

‘相信我,你不会想让他看见这样的我们。’

‘我知道,大家都有目共睹。’

‘逃怎么样。’

‘行。’

几乎在一瞬间,两人达成了共识,待巴基转身走出去后,他们便乘着电梯飞快的跑了出去。

————

“小鹿斑比...你能变出钱来吗?”托尼看着不远处的甜品店——那可是他钟爱的一家,每天只接待100个顾客还限量的那种,但因为没有小辣椒的关爱,几乎近一年他都没吃上?

“你没带?”邪神不可置信的看向人。

“通常刷脸就好。”后者瘪了瘪嘴。

洛基先是沉默了一会儿,“...你那么想吃?”

“哦上帝,说真的,如果有人愿意给我那个,我可以在他脸上狠狠来个吻,或者其它什么的。”托尼话音刚落便被洛基硬是压在了街边的长椅上。

“你在这等我”人落下一句话便朝人群最多的地方走了过去。

没过个多久,洛基便手拿着两盒甜甜圈走了过来,后者给了他一个完美的史塔克拥抱后迅速拿走了其中一盒,像仓鼠似的咀嚼起来,“洛克(洛基)我艾斯(爱死)你了。”

“把嘴闭上好好吃吧 ”洛基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把手中的那盒也放在人的旁边,自己则拿出了一个布丁。

像是要硬跟他们做对似的,天渐渐阴沉下来,夏天的天气一如既往的变化迅速,就在托尼把甜甜圈藏在衣服的那刻,大雨便泼洒了下来。

被淋成落汤鸡的两人也不好意思进那个餐厅躲躲——何况他们身上一个硬币都找不出,无奈之下,他们只好藏进了小巷破烂的雨棚。

“我托尼.斯塔克,还从没试过这么荒凉。”托尼把甜甜圈盒从衣服里拿出来(虽然那也湿透了)放在膝盖上。

“我可试过比这荒凉的时候。”洛基眯起眼。

“闲来无事,给我讲讲呗,作为交换,我也给你讲讲我的。”托尼转过头看向人。

————

※至于洛基怎么赚到钱的——摸脸合影了啊!10块一次!走过路过不能错过,炒鸡口耐的洛基一只!摸脸合照亲一口都行,通通十块!


*****

【托尼2岁左右,丧失记忆状】

•盾铁

“托尼,跟我说,斯—蒂—夫”斯蒂夫半蹲在床边,平视着床上的人儿。

托尼眨巴着双眼歪了歪头,然后高举双手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斯帝乎!”

“嗯,还差一点点,再说一次。”斯蒂夫捏住人胖胖的小手放在自己喉结上“斯-蒂-夫。”

“史蒂夫,斯帝福,斯蒂夫!”小人儿像是终于找到了正确的读音,他不由自主的左右晃动起来,然后一个不小心倒在了床上。

“哦上帝,你就是个小天使。”斯蒂夫把人抱在自己怀中,小心翼翼的拿额头蹭着人的小肚腩,成功引起了一阵“咯咯咯”的笑声。

而托尼伸出双手抱住后者的头,把自己的脸搭在那儿,“史蒂夫…也是小甜使(小天使)。”

哦上帝。

飘着小花的斯蒂夫被攻略了。

【三岁托尼,丧失记忆状】

•科学组

“班纳哥哥”打着哈欠的托尼赤着脚走进了实验室?

“怎么了?”班纳停下喝咖啡的动作,蹲下身迎接了一个拥抱。

托尼在人怀中摆了摆脚,“我想要一个超大的木箱可以吗。”

“你要用来做什么呢?”班纳握住了人冰冷的脚,试图温暖它?

“唔...可以先不告诉你吗?”托尼挠了挠脸颊,“是很重要的事。”

“行,那我把箱子拿到你房间去。”

没过多久的博士收到了这样一份礼物——

穿着泡泡裙绑着巨大蝴蝶结的托尼从木箱蹦出来个了他一个大大的亲吻。

“鹰眼哥哥说这样你会喜欢,你觉得怎么样?”

【托尼七岁,丧失记忆中】

•冬铁

巴基一脸严肃的看着托尼,就一个买雪糕的时间,人就弄了一腿伤。“怎么了。”

“没什么。”托尼低下头盯着自己膝盖的伤口,不安分在长椅上扭动着屁股?

“你得告诉我。”

孩子抬起头看了人一眼又重新低下头,用蚊子似的声音道,“...我跟别人打了一架。”

“输了?”巴基挑挑眉。

“赢了。”说到这托尼便得意的调高了音量,“那家伙比我还惨,甚至还哭鼻子了。”

“可你还是受伤了。”巴基毫不留情的嘲讽回去,但嘴角却勾了起来。

托尼把头底的更下,传来一阵微弱的呜咽。

巴基愣了一下,把人的头强制性的抬起来,抹干了那上面的泪水,“这很好,很棒,至少你没输?”

“你刚刚失望了。”托尼瘪了瘪嘴。

“没,我没失望。”

【10岁托尼,丧失记忆状】

•贾尼

托尼躺在贾维斯的大腿上,百般无奈的听着每日必讲的政治课,“贾,这些我都明白。”

“先生,这对您的心理发育有好处。”贾维斯任一板一眼的读着那本《好男生是如何养成的》。

“哦老天。”托尼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用手指一下又一下的戳着人锻炼良好的腹肌。

“先生,您这样让我很难集中精神。”

“做实验不比这有趣么。”托尼停下了手指的动作,但又开始在人的腿上翻来覆去。

“很快就完了,请您坚持一下。”贾维斯拿开书本,让对方停止了动作。

托尼转了转眼珠,飞快的起身在人脸上印下一吻,“现在我们可以快点结束吗。”

“先生,我很遗憾的告诉您不可以,而且因为您的打断,我必须要罚您今晚抄写‘我爱贾维斯’一百遍。”

———————end————————

评论(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