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all妮】听说隔壁Tony又在撩人(霜铁篇)

三发完【可能?】小短片

ooc高能预警

保姆Loki×主人Tony

自动代入20岁嫩妮

 

同系列:  盾铁篇 冬铁篇

 

————————————————————————

第一章直通车

 

2.

 

Tony和Loki的相处充满了火光

 

两人争吵的输赢通常只要看看冰箱里布丁和甜甜圈的比例就能轻而易举的得知

 

“小鹿斑比,你不应该尽一个保姆的责任去做饭吗?我快饿死了”Tony把腿架在桌子上,嘴中叼着一根糖棍

 

Loki嫌弃的回头看了一眼人,继而继续研究着手中厚厚的一本书,“自己去,小矮子,我觉得你的腿应该还没短到连走路都吃力的份上”

 

“我绝对要小辣椒将你解雇,解雇!”Tony叫嚣着扑过去撕烂了人的书,孩子气的把碎片撒的到处都是

 

被撕了书的loki却只是翻了个白眼,熟练的从身后拿出和刚刚一模一样的一本,自从得知道自己老板的孩子气后他买书从不下五本——要知道一开始被撕书的他可是和这位矮子狠狠的打了一架

 

一记不成又生一记的Tony把目标转攻成了loki那及肩的黑发,他整个人压在对方的身上,双手穿过人的肩头,鼓弄起那些头发

 

“哦,你就不能安分那么一秒吗?”loki正看到精彩的部分,所以对人的动作并没表示太大的意见,他伸出一只手环着对方的翘臀固定好,继续看着自己的书

 

所以当晚小辣椒照常看监控时,便瞧见了这一幕——Tony挂在保姆身上帮他梳理着头发【?】,另一边的loki也没有丝毫厌烦的神色反而溺宠【?】的抱着他看书

 

妈的基佬

 

小辣椒皱了皱鼻头

 

画面转回来,Tony很快厌烦了帮人扎小辫子的行动,他晃了晃脚尖踹了人一脚,“小鹿斑比,你在不去做吃的我就饿死了”

 

“冰箱里的甜甜圈自己去拿”

 

“哦老天你真以为我会放任甜甜圈一早上不去吃它?”

 

“橱柜里我还藏了几盒”loki放开环住对方的手,示意人可以走了

 

Tony也没在纠缠下去,他飞快的站起身奔向橱柜,没多一会儿便满载而归

 

“现在有吃的了?别烦我,让我把这本看完”loki依旧不离开他心爱的书本

 

“你上辈子一定是无聊死的,我敢保证”Tony则不乐意了,他先是换了好几个姿势躺在人的声旁,感觉不太舒服,又不知道怎么的蹭进了对方的怀中,像刚才一样倚在那,津津有味的吃起了午餐

 

暖暖的阳光透过落地窗刚好照到Tony身上,他不禁打了个哈欠,盒里的甜甜圈见底,他也逐渐进入了梦乡

 

直至在loki看完整整一本书后,才发现这个孩子气的小矮子已经窝在自己身上睡着了

 

“你还是睡着了安分”loki小心翼翼的把人放在床上安分好,嘴角不自主勾起,他俯下身在对方的额头印下一吻,“晚安,Tony”

 

而睡着的Tony也笑了起来

 

在梦中他那早已去死的父亲送给了他了一只名为“邪神”的小人偶,而现在那只人偶正被他抱在怀中

 

和他一起甜甜的笑着

 

————————————————————

PS. 为发糖献出一生,ooc到想哭

评论(6)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