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祖宗】冲动产物(上)

  徐文祖/伊钟宇




  设定伊钟宇在暴打三小孩后徐文祖来捞人,彼时伊钟宇类似有些幼化,徐文祖像他唯一的稻草,但却在把他往水里拖。




  有个人对俩人对见解,不喜勿入.




  一发完,冲动产物。




  最后祖宗cp给我锁死啊啊啊




  




  待徐文祖将那瘪着嘴的小孩儿拉回伊甸园时,后者还处于一种无意识的踉跄,细长的眉皱成了一块儿,在眉心拧成了一块黑乎乎的疙瘩,未被禁锢的另一只手不停的在微张的嘴中鼓挠着,把牙齿扣的咔咔作响。




  这让徐文祖一度担心会不会将刚缝合好的口腔内沿重新扯开,他伸手扣住小孩儿的下颚,伊钟宇的脸小巧的过分,下巴完美的契合在了他伸出的两根手指内。小孩儿瞪着眼,将徐文祖略显阴郁的脸映了进去,清澈到泛着蓝光的眼中带着毫不掩饰的恐惧和妄想逃离。




  他在颤抖。




  这是徐文祖发笑的源泉,他无声的大笑着,直到卷翘的发丝搭在了对方的头顶,这才让他意识到自己竟然笑的弯下了腰。




  伊钟宇太过于瘦小了,小到他张开双臂就能为其创建出一个世界。徐文祖常常这样觉得,可一想到那副躯壳中能爆发出的潜力他就忍不住遥想,想到那张可爱的脸蛋上扬起微笑,眼中清澈不在。




  或许那时候他还能奶乎乎的称自己为一声哥?




  “亲爱的,要陪我喝杯啤酒吗?”




  “你需要喝醉。”




  




  当伊钟宇饿狼般掐上了自己的脖子时,不得不说徐文祖还是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欣慰的、感叹的,甚至颇有些兴奋的将吸进胸腔内的空气排了出去。




  “亲爱的,你该用刀的。”他拧住了对方的手,歌唱般的说道,“那把在便利店买的…水果刀。”他迅速的从枕头下抽出了那把意料中的短刀,接着又笑了几声,“亲爱的还真是小看我们了啊。”




  “要试着杀了我吗?”徐文祖常听别人赞叹自己的声音,如夜莺一样婉转悠扬,“用刀划开我的脖子,看着鲜血涌出,你或许会俯下身,将耳朵贴在我的胸膛,听着心跳逐渐放慢,直到在某一刻停止。你会享受这个过程的,一个鲜活的生命完全受你掌控的感觉…”




  “你要试试吗…”




  伊钟宇始终低着头,他跨坐在了对方的腰上,身下人的上衣早已被他扯的破烂不堪,他打愣着接过了对方递过的东西,脑中嗡嗡作响。




  他的脑袋坏掉了。




  伊钟宇这样想。




  又或许是这个世界坏掉了。




  他的眼前有些模糊,像是被一层薄雾笼罩着,但当一行冰凉的液体留下伊钟宇时才猛然发觉到什么。他举起的刀把始终悬停在徐文祖修长的脖颈上,他不敢抬头,因为即使不去面对,那束炙热的目光任就要将他烧伤般的停留在那。




  “你想让我怎么样…放过我好吗…”




  “不可以哦亲爱的,你是我看上的人…”




  伊钟宇的后脑一疼,一个柔软的物体印上了自己的唇,他凝望着面前人深邃的面孔,眼泪决堤般流淌下来。




  “接吻的时候要闭眼,亲爱的不会连这个都不懂吧。”




  这个世界疯了。




  伊钟宇下了结论。



评论(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