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霜铁】我爱你,这是个事实

•洛基国王设定

•甜蜜一发完

•给的 @玄RA 新年礼物,希望喜欢(。・ω・。)ノ♡

•以及玄玄有张图超像婚礼啊!

————————————————————————

“等等,你刚说什么?”

托尼十分不美观的掏了掏耳洞,鉴于他身上还压着一个神的情况下——这的确不是很美观

后者一字一句的重复了一遍,脸上是难得的纠结神色,“你愿意做我的皇后吗?”

“哦小鹿斑比”托尼眼睛笑的眯成了一条缝,他回头看着人,像是恨不得吻上去,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我不是女人,也不需要你给我个什么名分”

洛基微微低头,在人发间蹭了蹭,“其实我完全可以把你直接运会神域,你知道那对于我并没什么难处,只不过…”

他顿了顿才继续开口,“我想知道你的意见”

托尼坐起身,他窝在被子中间,面前是自己的爱人,“在我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很老套的,我得给你讲个故事”

“故事的男主角是个很优秀的男人——大概就像我那么优秀,然后他遇见了另一个人,他对他的第一印象非常不好,坏蛋、让人讨厌,什么糟糕的词都能往他身上安”托尼停了下来,他看着洛基渐变复杂的神色,然后吻了吻他

“可有一次,他却意外的得知了那个人的过往,他莫名的产生了一种惺惺相惜的感情,甚至他会想如果那个人不做那么多坏事,他们也许会有很多的共同语言”

“接着那个人就消失了,在他快以为他们俩再没有见面的可能时,那个人却意外的再次出现在他面前,在那段时间,他们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斗嘴,像是拼比的搞出各种各样的花样”

“男主人公在某一天恍然大悟,他可能是爱上那个人了,但你知道,鉴于他像我这么优秀,所以他并不准备把这说出来,终于,在一次莫名其妙的烂醉之夜,这两个似乎傲娇了过头的人心中的感情爆发了”

洛基认真的听着爱人讲故事,他无意识的勾起嘴角,眉梢中止不住的高兴往外露

“然后直到现在,他惊奇的看着爱人像他求婚,没有钻戒,没有玫瑰,没有一丝的浪漫”托尼皱了皱鼻头,看着任等待着结局的爱人,不满道,“难道现在不应该拥抱我吗”

结果后者不仅是拥抱了他,还带给了他一个完美的法国式深吻,待人几乎感觉窒息后才放开他

“他先是看着自己的爱人:任何女孩都不会接受的吧,然后他又释然的笑起来”托尼继续讲起来

“本来我就不是女孩啊——他这样想到”

————————————————————————

托尼皱着眉头,他看向身旁人,“小鹿斑比,你难道不觉得,今天怪怪的?我们在半身赤裸就差临门一脚就可能要开始滚床单的情况下,我甚至给你讲了个故事?”

洛基回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托尼知道,这往往都是在爱人计谋得逞时才会出现的

“我想听你说真话”前者右手一晃,一阵绿光在半空中闪了闪,后者在此时才发现人给自己施了魔法

“操你的小鹿斑比”托尼拿被子盖住脸,耳尖泛着微红,要知道在平常,这些话他就算是烂肚子里也不会讲出来

“既然我已经得到想要的答案,接下来,我很愿意把我们差临门一脚就滚上床单的事给做完”洛基一把扯开了被子,再次啃咬上爱人的唇

————————————————————————
ps.本想大年三十发的,但是就是忍不住自己的手啊啊,所以一码完就发了_(:з」∠)_

评论(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