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all妮】我们一起来毁♂童♂话

童话AU

本章涉及  科学组  锤铁

ooc高能预警

——————————————————————

5. 灰姑娘【科学组】

从前,有这样一位男孩,他有一位恶毒的继母与两位心地不好的哥哥

他经常受到继母与两位哥哥的欺负,被逼着去做粗重的工作,经常弄得全身满是灰尘,因此被戏称为“灰姑娘”

一天,城里的公主举行舞会,邀请全城的男孩出席,但他其中一个哥哥Tony这样说道,“你得待在家里做家务,不能去参加舞会”

待他们都坐上马车赶往舞会时,有一位巫师出现了,他帮助灰姑娘摇身一变成为高贵的千金少爷

灰姑娘出席了舞会,公主一看到他便被他迷住了,立即邀他共舞

Tony在一旁狠狠的磨着自己的牙齿,他转身进到了一个空无一人的房间,大声的问道,“Banner,这是你干的吗?是你让我故意出丑?”

空气中传来一道声音“没错,Tony,我不得不这样做”

Tony愤愤的摔门而去

理所当然的,灰姑娘被公主钦点成了驸马,Tony只得接手了灰姑娘繁重的劳务

Banner再次出现在他的面前,这名巫师面露温柔的问道,“你知道我为什么这样做吗”

“为了让我出丑?”Tony撇了撇嘴

“因为我爱你”巫师上前一步拥住了他,“愿意跟我走吗”

“其实这事可以更简便些,直接把我绑走就行,我还是挺好养的”

———————————————————

6. 皇帝的新男友(划)新衣【锤铁】

许多年前,在Stark国有一个名叫Tony的皇帝,为了穿得漂亮,不惜把所有的钱都花掉

他既不关心他的军队,也不喜欢乘着马车去游公园,除非是为了去炫耀一下他的新衣服,人们提到他,总是说:“皇上在更衣室里。”

有一天,他的京城来了两个骗子,自称是织工,说能织出人间最美丽的布。这种布缝出来的衣服还有一种奇怪的特性:任何不称职的或者愚蠢得不可救药的人,都看不见这衣服

“这样的衣服才能配的上我Tony. stsrk!”皇帝心里想,于是他付了许多钱给这两个骗子,好让他们马上开始工作。

他们摆出两架织布机,装作是在工作的样子,可是他们的织布机上连一点东西的影子也没有

“我倒很想知道衣料究竟织得怎样了。”Tony看着那几大柜子的衣服不由的想起了那两个骗子,“我要派我诚实的老大臣到织工那儿去”

这位善良的老大臣被其中一名黑发骗子的花言巧语给唬住了,他一回去便跟国王讲述起了那衣服的美丽

过了不久,皇帝又派了另外一位诚实的官员去看工作进行的情况

他把他完全没看见的布称赞了一番,同时保证说,他对这些美丽的色彩和巧妙的花纹感到很满意

城里所有的人都在谈论着这美丽的布料。

衣服很快的被做了出来,Tony欢喜的随着一干大臣赶了过去,与先前两位大臣一样,这位棕发的国王殿下也不愿承认自己笨或不称职,他先是好好的赞美了一番,然后便让骗子把衣服给他穿上

“弟弟,国王长的真美”金发的骗子看呆了眼,他用手肘捅了捅身旁的人

“笨蛋,那叫精致”后者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手上任装模作样的把那件不纯在的衣服摘下

“反正我们等下都要走了,把国王也带走行吗?”金发的男人锲而不舍的问道

“蠢货!那可是国王,带着钱走都不容易了”

Tony就这样穿上了那件不存在的衣服,他满意的点点头,问两人,“你们想要些什么奖励,只要是我拿的出的都行”

“国王殿下,我想要你”

黑发男人听到这句时便无奈的低下了头,他想象着自己那无脑的哥哥会遭到怎样的拒绝

“如果是这件事情的话…”

你看就是说

“行”

准备回头安慰人的手顿在了半空

……诶?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