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all妮】听说隔壁Tony又在撩人(盾铁篇)

两发完小故事

ooc高能警报

医生Steve×大老板Tony

甜的!一定是甜的!

同系列: 霜铁篇  冬铁篇

——————————————————————

第二章直通车

 

1.

Tony观察那个胸大金发的医生已经很久了。

嘿!那看起来,不,不仅是外表就连他那性格都完完全全就是这位大老板的菜。

在找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目标后,与之而来,是一道又一道的难题。

难题1.虽然Tong的情史十分的可观,但在追人【而且对方还是个男人】的情况下,可以说,他算是没有任何的基础。

难题2.他连对方的性取向都不清楚,贸然行事,在Tony的思考中是非常愚蠢的。

难题3.这一点算是非常重要,因为这位历尽各种大场面的大老板十分意外的害羞了!

“Jarvis,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大老板捂着脸在地毯上翻滚着。

“……sir,检测到您这种行为和医学中一种名为婚前恐惧症的症状十分的相似。”人工智能诡异的沉默了一会儿,对着自家老板道。

不出意外,Tony恼羞成怒的喊叫充满了整个大厦,“Jarvis!!!!”

“sir,您现在急需冷静下来。”

“我很冷静。”

“sir,我得告诉您一声,您手中的扳手对我并没有任何杀伤力。”

啪嗒一声丢掉扳手的Tony可惜的“哦”了一声。

“sir,为什么你不主动去跟steve先生接触呢。”闹归闹,关键时刻的管家先生还是很靠谱的。

Tony长叹了一声,把自己摔到沙发上,“能有什么办法和他接触?领导视察?嘿,我又不是做医产业的。”

“sir,您可以装作病人。”

“……Jarvis。”

“怎么了,sir?”

“他是精神病医生。”

“是的。”

“sir,冷静,冷静,请把您手上的扳手扔掉。”

——————————————————

评论(7)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