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霜铁】吃醋

梗来自 @鸫羽γ

洛基吃醋梗

人物性格偏差到爆表,慎入慎入。
━━━━━━━━━━━━━━━━━━━━

1.

斯塔克觉得最近的爱人有些奇怪,但一细想又觉得没什么不对劲。毕竟那位难哄的邪神总爱表里不一,话不由心。

就好像每次深夜那家伙说的就蹭一下…咳咳,扯远了。

再次瞄了一下身旁撇着张脸的男人,斯塔克叹口气,果然还是有哪里不对劲。


2.

斯蒂夫最近也觉得洛基有哪里不对劲。

那位阴晴不定的前坏人且又是现在他们衣食父母托尼的男朋友,总爱偷瞄自己。

想到这时斯蒂夫觉得背后一凉,他虽然还没有自恋到以为那家伙看上自己了,但总被一道视线锁定的感觉也不是那么好受。

难道,洛基发现自己以前暗恋过托尼?

斯蒂夫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3.

复联最近形成了一种诡异的气氛。

斯蒂夫罕见的没在托尼超过待在实验室时间后去不厌其烦的提醒,他甚至也没在人干掉整整两盒甜甜圈和四个汉堡以及一大堆咖啡后说一句话。

洛基则更罕见,他不仅没整天和托尼腻歪在一起,而且也不如往常,有谁接近他爱人就像猫护食一样瞪着那人。


4.

但克林特表示对这喜闻乐见,毕竟他对以前复联里充满恋爱腐臭味很是不满。

不过还没等他乐呵几天,一次电影之夜就让他在脑内把所有的脏话都给骂了出来。

当时的情况很是尴尬。

克林特找好了座位,盘腿坐在沙发上,拿着一个甜饼慢悠悠的咬着。几天心情的愉快让他甚至在开场之前哼起了一段小曲,直到被身后的娜塔莎抱怨了一句才结束。

就在这时,他的一边坐下了洛基。单说这倒没什么,毕竟人已经和自己相处了一年。但过了一会儿,他的另一旁坐下了托尼,这让他立即警觉起来。

思考了一会儿,他准备站起身换一个座位,不过被托尼给扯住了衣角,“肥鸟,电影都开始了你又去哪儿?”

“你什么时候连这事情都管了铁罐?”克林特立刻反驳回去。

洛基在爱人还没回答时便开口,“坐下蝼蚁,你挡到我了。”

一旁的托尼闻言顿了顿,拍了一下克林特,“你走吧。”

后者翻了个白眼,心想你们俩吵架关我什么事。刚准备抬步,一根魔杖便横在了他腿前,“斯塔克,你是想让我把你便成个东西后,你才会听话是吗?”

“是吗?你来试试。”斯塔克被冷落几天的火气也蹦出来,他讥讽道,“不得不说小鹿斑比,你没表情时还不如那个铁手大兵呢。”

“嘿!?”后排传出一声巴基不满的声音。

“那你整天和那个穿着可笑小翅膀服装的男人腻歪一起又算什么,我觉得你现在都没搞清楚那家伙在想的东西。”洛基猛然地站起身,缓步走向对方。

“都是以前的事了…”瞧见队友们探究的目光,斯蒂夫尴尬的揉了揉脑袋。

托尼也站起身,下意识的准备反驳,但突然间他想到了什么。猛的收住在嘴边的话,“这么说…小鹿斑比你是在吃醋?”语毕他看着人,心底有些好笑。

“我怎么可能会吃醋。”

托尼哦了一声,堆压的不满瞬间一扫而光,“所以你是在怀疑你自己的魅力还是在嫉妒你万人迷的爱人。”

“我只需要知道,你是我的。”洛基勾起嘴角笑了笑,然后便突然一抬手扣住人的后脑勺,啃咬上了人的唇。

坐在后排的娜塔莎叹了口气,站起身推了一把脑内被脏话刷屏的克林特,双手拍了拍,“好了男孩们,今晚的电影之夜恐怕进行不了了,大家散了散了。”

评论(7)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