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萨杰】无关年华(第五章)

现代背景  黑手党查x嫩杰克

玛丽珍珠拟人

私设多  ooc预警

直通车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

史派罗皱了皱眉头,在中间形成一个十字架。最后他还是选择放弃了继续思考这件事,把思绪全转到了那个男人身上。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史派罗才抬起头揉了揉发酸的眼眶,旁边堆着小山似的朗姆酒瓶。那资料多是多,但已经把资料翻来覆去的看了十几遍的他,还是没能找到一点对自己来说有用的条件。

这问题在于贝克特手下的人都受过锻炼,写资料总是按论文的方式,古板的把收集到的东西各个划分在印上去。但史派罗更喜欢一团杂的东西,往往他能在其中找到关键。

而且除此之外他发现每篇结尾的最后建议千篇一律的都是“等待破绽,不希望打草惊蛇。”

乖不得贝克特要找自己,按男人那遗传了养父的性格。怕是不止要把货追回来,还要把萨拉查这个势力消灭。

这种情况最有效的就是在萨拉查那里买一批大到可以让他亲自保送的货物,然后一网打尽。但这哪有表面的那么简单,能在贝克特手里抢东西的都不是花瓶,更何况连老大都出动了,估计少说歹说那边手下也出来了七成左右。

但只捞货的话。

史派罗在窗口渡步了几圈,脑中依次的闪过许多人的名字,但又被一一的否决。这时窗外有一群飞鸟渡来,他盯着那群鸟飞出视线外,突然迅速的抓起了桌上的手机。那上面只有一个键,是通往贝克特的。

“有什么事?”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平淡的声音,似乎断定这通电话不是为了告诉自己好消息的。

“贝克特,我需要你找一个人,龟岛的老大,伊丽莎白·斯旺。”

*****

“杰克,我怎么感觉每次见到你都是这副样子。”伊丽莎白把脚高高的搭在了桌子上,身后一左一右的站着两个男人,各个凶神恶煞的盯着对面的三人。

“可能是你运气太好了点。”史派罗耸耸肩,他的身后也站着两人,各个凶神恶煞的看着他。

伊丽莎白叹了口气,把脚放下来,身体微倾双手交叉放在桌子上,“杰克,你也知道我这的规矩,需要同等交换。”

“那萨拉查的买货渠道需要什么来换?”

“你最好打掉这个主意杰克。”伊丽莎白与杰克也认识了好几年,她一猜就知道那家伙想的什么鬼点子,“萨拉查可不是你能惹的。”

“喔——我不能惹的家伙还没被怀上呢。”史派罗从衣口袋里掏出一个包裹,“帮我找到我以前的队伍,还有那家伙的渠道,我把威尔现在的坐标给你。”

在人提到威尔时伊丽莎白狠狠的磨了磨后槽牙,“成交,不过事先说明,当你搞砸时我只能保的了两个人。”

史派罗把包裹划过去,微微的勾起了嘴角,“我杰克史派罗从来只有搞砸别人的分。”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