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福华】与我为敌 Ⅲ

梗概:我要设计出一个完美犯罪,约翰,你是唯一的受害人。



切开黑注意,ooc预警注意。



夏洛克黑化注意



——————————————————————




  玛丽坐在对门的椅子上,享受着夕阳所带来的丝丝余温。杯中的咖啡滚烫,她正抬手准备吹着,想在落日之前喝完下午茶,可茶杯还未碰到嘴唇时便猛的听见了开门声。稍稍抬起眼,多年的训练让她在还未开门之时便确定了对方是自己的丈夫。身形顿时放松,在靠背椅上滑下去半分。门开后却发现对方身后那个形影不离的高瘦影子却未跟来,心下疑惑,开口问道,“夏洛克没和你一起?”

  约翰顿了一下,抿了抿嘴,反手将门又带上,“没。”他往前走了两步,把手中的袋子放在鞋柜上,有些好笑的继续说道,“事实上,我都不知道他去哪了,你为什么会这么问?”

  玛丽笑着摇了摇头,把咖啡放了下去,“我本以为,夏洛克可不会放心的把你交给他的情敌。”

  约翰翻了个白眼,解释了多遍的话语脱口而出,蹦出两字后又顿时改了对象,“我们,夏洛克不是Gay。”

  “我知道,你也不是。”玛丽站起身,走去给了爱人一个拥抱。约翰宽厚的胸膛源源不断的传送着与他人格相衬的温暖,她颇有些享受的闭上了眼,轻声道,“有时候我真想把你藏起来。”

  “这主意不错,最好藏在夏洛克找不到的地方。”约翰调侃道。

  “那他肯定又哭又闹的。”玛丽松开手,接下了话,“就像个倔脾气的宝宝没了他心爱的玩具。”

  “我可不是他的玩具。”约翰回头整理起袋子中的食物,强调般又加了一句,“他的工作才是。”

  玛丽把双手插入了口袋,没反驳,而是又笑了笑,“说实话,他去哪了?不会又去磕药了吧。”

  “麦考夫在他常去的窝点都安装上了摄像头。”约翰掏出手机,检查了一下未接电话,“应该是没什么情况。”

  “嗯哼?”玛丽发出疑惑的鼻音,待对方看向自己后仰了仰下颚,“说具体点。”

  约翰抓了抓脑袋,“他半夜找过我一趟,但我把他赶出去了…应该是有任务了。”

  “雷斯垂德那些手下能忍受一个人的夏洛克吗?”玛丽摇了摇头,表示自己的怀疑,“他们有打电话给你吗?”

  “这倒是没有。”约翰皱起了眉,不确定道,“或许他出远门了?”

  “一声不吭?”玛丽用相同的语气回答,“这倒挺像他的风格。”

  约翰不以为然的耸动着肩头,“趁此机会搬家不也能方便些。”

  “我可不这么认为。”一道清列的声音代替了玛丽回答,约翰先是吓了一跳,后见熟悉的舍友缓步从走廊走进,懊恼的揉了揉额头。

  “夏洛克,你能安安分分的出现一次吗?”

  “我每次可都是很安分的。”夏洛克系起腹前的纽扣,朝玛丽点了点头,“下午好,玛丽。不得不说你家客房的窗户设计的有些低。”

  “你怎么…”约翰翻了个白眼,话到嘴边又被堵住的感觉并不算十分愉快。

  “我回去找你,你提前走了,约翰。”夏洛克语气中带着不明显的埋怨,他朝玛丽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我可能要借你丈夫一用。”

  玛丽无奈的叹口气,朝两人摆了摆手。

  “嘿!我还没答应呢。”约翰被夏洛克一把拉住,埋怨消失在关门声中。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