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福华】好好医生和他的龙

•约翰被夏洛克气走然后踏上了中土旅游设定

•夏洛克龙设定

•涉及微麦雷,不喜勿入

•短篇一发完,ooc预警

•以及想要小天使们的意见

————————————————————————

“夏洛克”麦考夫忍不住开口,他低下头转着自己的黑伞,不去看自家弟弟那转来转去仿若初恋的样子,“你到底找我有什么事”

后者顿了顿,用手抹了一把自己的脸,“我需要你帮忙”

“真神奇”麦考夫调调眉,“是关于那个离家出走的军医?”

“他有名字,麦考夫”夏洛克回头瞪了一眼人,“而你,要做的就是把占领孤山那家伙弄走”

“雷斯垂德并没有占领孤山,当时他只是去调查一件谋杀案”麦考夫揉了揉眉心,为爱人再一次的解释着,“而且你应该叫他嫂子”

“你只要把那家伙弄走就行,无论他是不是占领了孤山”夏洛克耸耸肩,表示自己对这事不敢兴趣,“还有雷斯垂格最近像是在策谋着一个计划呢”

“是雷斯垂德,还有这件事不用你关心”麦考夫站起身,“我会帮你把事情弄好,但是你最好别把它闹大,记得教训,我亲爱的弟弟”

后者用鼻子发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音调,同时送客意思十足

*****

夏洛克趴在金堆上,他颇有些厌恶的用爪子扫开那些金银珠宝,然后继续无聊的盯着门口

“约翰为什么还没来”他轻呼一口气对着随身带着的骨头先生问道

骨头先生回他一个继续等的眼神

“阿肯宝石在哪?哦上帝,这些东西简直乱到无法可忍”猛然一阵碎碎念打断了他们的亲切会谈,而罪魁祸首正是夏洛克心心相念的约翰

夏洛克决定按兵不动,他只露出一只眼睛,较有兴趣的看着来者

哦约翰发现他了,夏洛克几乎快忍不住吹声口哨的欲望,要知道,慌慌张张的约翰简直像只炸了毛的猫咪

“哦,让我看看,一个来自树底洞的霍比特人?”他故意压低了声线,绕着人转了几圈,“你来这干什么呢?”

“先生…咳咳,我是说伟大的巨龙”约翰靠紧了身后的墙壁,他一边奉承到,一边瞄着地上的宝石,“您真是十分伟岸”

夏洛克自然看见了人的小动作,他眨了眨金眸,“那我该高兴吗,不请自来的旅人”

“应该…”约翰看着宝石发了一小会儿愣,然后又立马的反应过来,“哦不”

巨龙凑近了他,在他身边嗅了嗅,几乎是立马的发起了彪,“你身上有矮人的味道,我就知道,那讨人厌的矮人!他们在哪?”他用宽大的脚掌在金堆上狠狠的踩了几下,卷起一阵风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约翰眯了眯眼,意外的觉得这只巨龙和他那总是炸毛的舍友有些相像,不过现在的情况可没能让他多想——那只龙看起来愤怒极了

“你肯定接触过他们,你身上有他们的味道,这在明显不过,而且从你的头发和凌乱的衣着,你肯定最近度过了漫漫长路,没事到处走还能把你带到这的除了橡木盾那群无聊的人还有谁?”

约翰抽了抽鼻子,盯着逐渐平静下来的巨龙,他现在已经可以完全确定这只龙就是他麻烦舍友,“夏洛克,别装了”

后者趴在自己的前爪上,脑袋也搭在那儿,看起来十分郁闷

“你可以来找我,用电话记得吗?而不是给我那么一个惊喜”

“惊喜?哦我就知道!麦考夫还说我的计划烂透了”

“不不不——夏洛克,这完全是惊吓,没有一个人会对一条巨龙产生喜的!”

“我告诉过你”夏洛克用脑袋没尖刺的地方缓慢的蹭了几下面前的小人儿,“你没听我的”

“所以这怪我?”约翰抬起一条眉毛

“哦约翰”夏洛克逐渐缩小成了平常的样子,他上前一把拥住了人,“我想你”

约翰没挣脱开,他吻了吻面前人的脸颊,“这次又是从那本书看的?”

夏洛克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如何修复与爱人的感情不和,麦考夫那偷的”

“我并没有责怪你的意识,夏洛克”约翰的眼神从人锻炼良好的胸肌,一路落在了人的脚尖,“不过难道那本书上没有,和爱复合前请仪表得当这一条吗?上帝”

“没有我的作家我慌乱极了”夏洛克眯起眼

“我会跟你回去的”约翰手中捏着那块宝石,“不过我现在必须得先完成一件事”

“别管那些了,麦考夫会搞定一切的”夏洛克耸耸肩,他搂过人的腰,露出一个恶作剧般的微笑

“而我们,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