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all妮】斯塔克是个小仙女

•仙女托尼设定(并不是性转)

•绝对不虐(这个题材能虐到哪去啊)

•大概长篇(?)

•洛基复仇者设定

————————————————————————
1.

托尼是个小仙女

正宗的,无掺假的,小仙女

不过他和他的仙女同伴们有着那么一点微差的不同

例如他是个男的,又例如当其它仙女在浇花时,他却喜欢在工具房里搞得一身狼藉

不得不说托尼是个独具一格的仙女

他总是喜欢扇着自己巨大的翅膀在高塔上遥望着远方的辣妹——咳咳,是人类

托尼十分想去那儿看一看,但他听说那除了危险还是危险,而且他们的族长,那个红发的彪悍女人,怎样都不肯他出门,说是自己还没成年

嘿,他一个身高七英寸的仙女还没成年?笑话!

于是乎他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越狱出了门,果不其然的被抓了回来

啧,要不是前段路跑反了你以为他们还能抓住他吗?笑话!

再次越狱被抓回来的小仙女撇撇嘴

好气哦

————

就这样本着作死信念的托尼,在出狱后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制作除了一套堪称完美的盔甲(好吧除了穿上时需要把翅膀收起来其它都很完美)

“娜塔莎”他穿着盔甲耀武扬威的走到他们族长面前,“不管你肯不肯我都要出去”

红发女人回头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轻描淡写道

“你去啊,又没人拦你”

面罩被掀开,露出托尼惊讶的面孔,“你不是说我没成年…吗?”

娜塔莎倚在自己的宝座上,“当第一次我把你抓进地牢时你就成年了,话说你竟然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成年吗?”

“那——”

“后来两次把你抓回来是因为你逃狱,就几天时间你都熬不住吗”

“我——好吧,再见!”托尼怒气冲冲的合上自己的面罩向天空飞去

————

去人类城市的路程还算近,小仙女和他制造出的AI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着也就到了

“星期五,报坐标”

“Boss,您现在处于纽约市中心”

托尼飞到最高处,俯视着这繁华的城市,不由的惊叹

“这真的是——Fuck!”还没等他高歌一曲,一个盾牌似的圆形物体直直的装上他背后的飞行器,托尼顿时失重的往下掉去

预想到的疼痛并没发生,他把眼睛张开一条缝,对上了一张巨大的面孔

“如果我说我是个玩具你信吗?”

接住他的铁臂人摇了摇头

“巴基,就说不要乱扔我的盾牌,你看这下好——”

托尼转着大眼睛看向来者,露出一个微笑,再次说道,“我真的只是个玩具”

回答他的是两个齐齐的摇头

操他的

小仙女瘪了瘪嘴

————————————————————————

评论(13)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