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all妮】隔壁Tony又在撩人【冬铁篇】

依旧的三发完【大概?】

杀手痴汉冬×医生妮

ooc高能警报


同系列:  霜铁篇  盾铁篇

————————————————

第一章直通车


2.

一大清早出门的Tony看着门口堆积着的一大堆玫瑰花和附送的一只Bucky无奈的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

“嘿伙计,你怎么睡在我门口”他直接用脚踢了踢那个铁臂的家伙,直至人张开迷蒙的双眼

Bucky先是坐起身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低声咒骂了一句“该死的”

“所以?”Tony双手抱胸调调眉,意思明确——他需要得到一个所以然

“嗯…因为”队友叉骨忘记叫醒混在玫瑰堆的自己然后一股脑的倒到了你的门口,“这样”

显然Bucky忘记了对方并没有像教授一样“脑我,就现在”的技能

“哈?”Tony疑惑的翻了一个白眼,“哦老天我竟然私图跟你个语死早说话真的是疯了 ”

Bucky站起身抖了抖身上沾染的花瓣道,“你…去上班?”

“不,今天有聚会”Tony很自然的接口道,话音刚落他便察觉到不对,“这个你有什么关系,Bucky先生?”

Bucky垂下眸子趁人不注意时飞快的在对方的额头印下一吻,“等我”

撂完话后便走向大街随意的抢了一个倒霉人的摩托车扬长而去

“…什么嘛”Tony摸了摸额头耳尖微红

于是乎当Tony在堵了三个小时车后赶往聚会时第一眼便看见那个“铁臂阿童木”时,他那优秀的大脑当场死机了

“嘿铁罐你怎么了?”Clinton一个飞扑便压倒了荒神的Tony,他调笑着人“被哪个美妞迷住了?哥帮你介绍”

“去你的肥鸟,我需要你介绍?”Tony毫不留情的踹了一脚赖在自己身上不准备下去的Clinton,“对了这不是我们内部的聚会吗,那个铁臂的家伙怎么在这?”

“20几年的交情竟然比不上一个男人!”Clinton哀嚎着在地上打了几个滚,直到对方实在忍不住又踹了几脚后才站起身,“那家伙貌似是院长的什么朋友,然后理所当然的被邀请进来了”

“不理那些了,走吧铁罐美女们都在等我们呢”哥俩好的搭上人的肩膀把对方半拖进了舞池

对,管他的

Tony回头看了一眼人群中站的笔直的Bucky,对方那深邃的目光也在盯着他看

狂欢的时间往往过的很快,忙碌了一天的太阳跟星空换了班

Bucky依然目不转睛的盯着Tony,只不过动作由站立变成了卧躺,紧身的上衣勾勒出他健壮的身材,引来一堆赤裸裸欲望的目光

猛地,他站起身走向Clinton,“把他交给我”寓意所指的是早已醉熏熏的Tony,末了像怕人不放心似的又加上一句,“我是他朋友…应该”

“哦好的”Clinton大方的把怀中人推向对方,语气暧昧道,“祝你们玩的愉快”

“Natalia,打个赌怎么样”

“怎么赌?”

“就赌明天铁罐还起不起得来床”

“哦这还用赌吗”

评论(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