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all妮】听说隔壁Tony又在撩人(冬铁篇)

依旧的三发完【大概?】

杀手痴汉冬×医生妮

ooc高能警报

同系列:盾铁篇 霜铁篇

————————————————

第二章直通车


1.

Tony觉得最近自己是触上霉头了

而对于他来说,那霉头正是一只名为Bucky.跟踪狂. Barnes的男人

据他所知,这位跟踪狂先生貌似从业杀手一职,这导致他在一开始被跟踪时一度以为自己是被盯上了

而事实证明,他的确是被盯上了,但这种是真正字面意义上的盯

例如他在做手术时会感觉一束来自布鲁斯小王子的目光,逛街时会感觉到,就连撩妹时也……

哦看在上帝的面子上

他除了医治过那个男人几次外真的没有和他有过任何接触

“嘿这位Barnes先生,你能不要在跟踪我了吗”忍无可忍的Tony主动走到一直和他保持2米距离的Bucky面前,勉勉强强的勾起一丝微笑

男人看了看他,快速的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把小刀把自己的手臂割出了一道伤口,整个动作一气合成,做完后,他举着那只受伤的手臂冰冷着声音说道,“不小心受伤了,你是医生”

…当我是瞎吗

Tony现在的心情就跟看见了一条鱼骨和一只猫,然后那只猫对自己说那不是他吃的一样

“我不是猫”bucky依然面无表情的看着把自己心里话说出来的Tony,他继续把自己的手臂往人面前伸了伸,意思十分明确

你还不给我包扎吗

最后Tony还是爆着一大串粗口给人处理了伤口

“恩…可以做个朋友吗”在人气冲冲的准备走之前,Bucky拉住了他,“因为我…恩没有朋友”

Tony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

“不行”抽出自己袖子扭头就走

…欸?

前布鲁斯小王子看着人毅然决然的背影,拿出了自己队友塞给自己的书

到底是那出错了

他在思考

书面上的字在人落寞的背影下显得各外凸出

《教你如何在两天之间泡到一个辣妹》
——————————————————————
PS.没错我又来祸害冬铁了,话说上一篇的冬铁文完全没跟新(๑•ี_เ•ี๑)

评论(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