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卡哇伊的家庭日记

▪私设卡哇伊等三人均是老大捡回来的。

▪拟人化注意,不喜勿进。

――――――――――――――――――――
1.

   今天的月亮适合极了观察。

   卡哇伊摆弄好今早买来的望远镜,他把手放在眉毛上,眯起眼瞧着天空中的圆月,最后满意的点点头。

   “完美。”

   他自言自语了一句,把准备好的椅子拉过来坐好,把眼睛凑上去,但入眼的却是一片漆黑。

   “怎么回事?”卡哇伊迅速弹起来,往天空中望了一眼,月亮还完好无损的挂在那儿。他疑惑的围着望远镜走了一圈,这才发现自己连望远镜的盖子都没打开。他自恼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脸蛋,赶忙把盖子扭下来,再次做回板凳。

   “一切就绪。”他把脑袋往前凑着,内心充满了激动。

   “让我好好看看你——”他眯起了一只眼,另一只抵上了望远镜。但下一秒,卡哇伊的尖叫就震动了整栋房屋。

   他的眼前,一名嘴边有条疤痕的黑发青年,吐着舌头朝他的望远镜舔来。

―――

   “老大,你又带回了什么玩意!”卡哇伊扯着男人的领子拖进房屋。

   “注意点,卡哇伊,人家有名字。”老大抿了一口咖啡,“告诉他,小家伙。”

   “哇啊哇唔——”

   “什么?”卡哇伊挑起一边眉毛。

  

   “恩…”老大又喝了一口咖啡,摆了摆手,“凉快,他叫凉快。”

   “所以,为什么他在我们家?”卡哇伊任撇着嘴,双手抱胸站在一旁,“还有我的望远镜,它又坏了?”

   老大走过来,拍拍一旁一脸无辜的凉快,“他以后要和我们一起住了,至于你的望远镜…”他停顿了一下,耸耸肩“谁知道呢。”

   “老大,你真的确定他没有携带什么病菌——之类的?”卡哇伊皱着眉上下打量这男人。

   他脏兮兮的,不知道穿了多久的衣裤被磨损出了几个洞。脏兮兮的黑发乱翘着,一双蓝眼算得上是他全身上下最干净的地方了。

   老大也跟着他的动作瞅了瞅凉快,手放在下巴上磨了几下,“他看起来挺棒的。”

   “你确定?”卡哇伊几乎尖叫出声,他的声音高了几度,但幸好被他又压了下去。

   “你在垃圾堆生活几年不会比他好多少的。”老大喝完了最后一口咖啡,把杯子放在了一旁。

   “垃圾堆?我还以为…”卡哇伊了然的松了一口气,但下秒瞬间的弹到了一边,“垃圾堆!”

   老大无奈的摇摇头,“算了,凉快我们先去洗澡。”

   “哇奥。”凉快点点头,跟在了他后面。

   卡哇伊瞧着两人慢吞吞的走向浴室,心中萌发出一丝不好的预感。

   老大不会要和凉快一起洗澡吧?

   他吞咽了一口口水,惦着脚也跟了上去。

   要知道和老大的洗澡这样的特殊待遇在他满了6岁以后就不常有了。老大怕他尴尬,所以第一个提出了意见,而他又脸皮薄,不好意思再凑上去。

   思索之余,卡哇伊已经到了浴室门口,里面已经响起了水声,玻璃门上一片雾气。他颇有些不爽的凑过去,把耳朵贴上门。

   但让卡哇伊始料未及的是,面前的玻璃门一下被拉开。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整个人已经成了一个落汤鸡。他狼狈的爬起身,老大的俊脸就赫然的出现在他的面前。

   “干得好,凉快。”老大用手狠狠的在凉快曲卷的头发上揉了揉。

   “哇哇啦。”凉快顺势蹭了蹭。

   浴室里被爱好享乐的老大改造成了一个小型游泳池样的浴缸,所以面积还算大。卡哇伊用手把自己撑了起来,尴尬的站起身,“我的星空研究还没完…”

   “得了吧。”老大一把扯住他湿漉漉的衣服,“帮我一起把凉快搓干净。”

―――

卡哇伊家庭日记 其一

   今天老大带回来一个叫凉快的人,从垃圾堆里捡来的。有些呆,看样子老大挺喜欢他的。但在我看来,真人不可貌相。

危险等级★★★★☆
――――――――――――――――――
ps.后排求同好扩列!(´▽`)ノ

评论(7)

热度(3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