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霜铁】论邪神和男孩儿的必然性

莫名其妙捡了一个男孩儿霜x10岁落难小少爷妮

梗来自 @RDJ家的小兔叽

继续跑梗和跑偏,继续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

1.

洛基遇见了一个讨人厌的男孩。

那男孩穿着一身便服,一脸的伤痕,身后还跟着一大群叫嚣着的中庭人。

然后男孩跑到了他身后,再然后他便一挥手把那群蝼蚁灭了。

不要问他为何不顺手把那男孩丢出去,因为他需要一个教他中庭东西的蝼蚁,而且那家伙看起来不用任何力量就能捏碎。

接着洛基转身,得到了一个讨人厌且吓呆了的男孩。


2.

男孩缓过来后说他叫托尼.史塔克,那家伙说这件事情的时候还谨慎的看了眼人,问了句你认识我吗?

洛基皱了邹眉,他没回答男孩儿的问题,只是勾了勾唇角,我不需要认识你。

托尼听完后突然傻傻的笑了几下,傻到人以为他脑子坏了,差点一法杖糊过去。

最后洛基还是放弃了把男孩儿丢了再换一个的想法,至少傻的比那些挂着两行眼泪的要好得多。


3.

托尼喜欢把自己团成一个圆球才睡觉,本来就小小的他,团起来就显的更小。

这导致洛基来查房时没看见被子里那个小小的男孩儿,他怒气冲天。把自己最近学到的脏话全骂了一遍,并发誓再见到那人的时候要把他扒皮抽筋。

托尼本来被吵了起来,但听到人的发誓后又不敢起来,只好维持着一个团的姿势一动不动。

就这样,一个神骂骂喋喋了一上午,一个男孩儿瑟瑟发抖了一上午。

直到午饭时间来临,作息良好的托尼才从被子里伸出了一只手。

当然最后洛基还是没把人剥皮抽筋,毕竟他觉得这样挺可惜的。


4.

相处了几周后,托尼逐渐的胆子大了起来,他喜欢跑到洛基的别墅外,让阳光沐浴自己。

洛基对他的这个做法没什么意见,但男孩儿愈发愈频繁的消失,让他感到一丝不爽。

然后有一天,他便把躺在草坪上的男孩给拎起来走回了城堡,黑着一张脸什么都没说。

接着后几天他都保持在一定的时间把那家伙拎回人自己的房间。

托尼从一开始的撇着一张脸,到后来的习惯。

再到最后的虽然知道到了时间,他也孩子气的赖在草坪上,等着男人。


5.

相安无事的和一个会魔法的男人住在了一起,除了一天之中会被问各种问题,十分不定时的三餐外,托尼觉得人其实还蛮好相处。

所以待他突然发觉自己已经在这住了很久后,已经超过了三个月的时间。

“洛基,你能帮我联系一下贾维斯吗?当时在被那群操蛋的家伙追杀时,我父母跟我说过一个月后,我就能在贾维斯那得到他们的消息。”托尼扒在洛基高高的床边,他总爱把自己的床弄得又高又软。

“谁?”洛基往后翻了一页杂志,微微的瞟了一眼男孩儿,“你现在是我的。”

托尼撇了撇嘴,他曾几次和人争吵过这件事情,但每次都是以一束绿光结尾。所以他现在并不准备在和人争吵,“可是我很担心他们。”

洛基思考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决定同意。他从枕头后拿出了一部手机,按了几下递给人。

托尼见怪不怪的接了下来,“喂?贾维斯,我是托尼。”

后者没在翻看杂志,他看着男孩儿的嘴角从一开始的上扬逐渐下降,最后连那家伙的眼帘也垂了下来,长而卷曲的睫毛眨了又眨。

“贾维斯说还没有消息。”托尼把电话放在了床上,声音有些小,“但也不一定是坏消息…”

洛基眯了眯眼,最终叹了口气,伸手把男孩儿拎了上来,他的声音在寂静中十分明显,“哭吧。”

回答他的只有一阵哽咽。


6.

最后托尼被一身西服的男人接走时,洛基站在别墅前,吻了吻男孩儿的脸颊。

“不管你同不同意,我想邀请长大后的你穿一身婚纱。”


7.

托尼再次遇见洛基时,已经是几十年后。

他一席洁白婚纱,一脸的懵。

他一身西服,迎着阳光,宛如当年离别时在托尼的脸颊吻了吻,像是完成了什么诺言,“我来娶你了。”

评论(13)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