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盾铁】罗大盾式道歉

@季江寅 小天使的点梗。

话说我是不是…跑梗了,好吧我就是.捂脸(不但人物跑偏,梗也跑偏你也是够了)

甜饼一发完,人物性格跑偏预警。
━━━━━━━━━━━━━━━━━━━━━━

托尼不理自己了。

斯蒂夫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又把双手交叉抵在下颚,脸色是出奇的难看。

以至于来串门的帕克看见他时就大喊了一句,“罗杰斯先生…您便秘了吗?”喊完后那只小蜘蛛又觉得自己的声音太大了些,便凑到人跟前,“我姑妈有个很好的方法,你知道…下午我再来一趟。”

斯蒂夫推开在身旁喋喋不休的男孩儿,揉了揉眉心,“我没事帕克,你完全不用担心。”

“我知道这难以承认…但我姑妈的方法真的特别好。”帕克又凑过去。

“真的不是,只不过…我又惹托尼生气了。”

“哇喔。”帕克瞬间结束了上一个话题,“那你这是准备去哄他?要我说,斯塔克先生人真的超好的。”

“可他为了多吃一个汉堡就和我吵了起来。”斯蒂夫把自己的头发往后拢了拢,“我甚至还没有搞清楚状况,他就穿着盔甲飞走了,把我留在离市区差不多有100英里的地方走回来。”

帕克愣了愣,他及其想吐槽为什么你们要在离市区那么远的地方就为了吃汉堡,又或者难道你们出行都是一盔甲拎着俩人。

但考虑到罗杰斯先生看起来十分的苦恼的份上,这只小蜘蛛只是在脑内讨论了一下,就很可人的放弃了开口提问。

“帕克?你还在听吗?”斯蒂夫皱了皱眉头,推了下身旁的男孩儿,他现在急需别人帮他出个主意,“你有什么好建议吗?”

“哦哦,当然。”帕克回过神挠了挠面罩,“哄他开心的方法,出去走走或是烛光晚餐?”

“我也想过,但每次我就是忍不住和他吵起来。因为自从我们上次内战…托尼有点,嗯小孩子脾气。”

“噢——这您可要全权负责,斯塔克先生在那段时间可不好受。所以,你要给他最好的,毕竟他值得最好的。”帕克蹲在沙发边缘上,面罩上的大眼眨了又眨。

“当然。”

*****

“托尼。”斯蒂夫抓住了准备擦身而过的男人,“我们得谈谈。”

“谈什么?”托尼顿了顿才转过身,“谈为什么我把你留在汉堡店?哦,当然是因为你惹我生气了。”

“不是,我只是想请你出去走走。”

“那抱歉了,我和星期五要做的事情还很多,而且都恰恰排在和你像老年人一样的散步前面。”

斯蒂夫憋住了准备脱口而出的话语,硬生生的变了个语调,“托尼…”

后者像是为他没有反驳感到惊奇,思考了片刻最终还是决定同意。

散步这事情听起来无聊,做起来更无聊。原本托尼还以为人会有什么惊喜之类的,但在他们围着河道转了两圈后,他什么想法也没了。

“哦上帝。说真的,我从没觉得我会有这么无聊的时候。我们像老年人一样走了两圈,一句话也没说。”托尼停下脚步,按下了手表,“现在,不管你这么说,我要去工作了。”

“我们可以和好吗?”斯蒂夫上前一步,虽然已经是黄昏,但他的金发依然的闪耀。

“嗯…所以我们走了两圈你就为问我‘我们可以和好吗?’”托尼停下了踩进盔甲的行动,往人那边走了走。

斯蒂夫被他问的顿了一下,像是进行了激烈的心里斗争后才重新开口,“而且不得不说,我们的行为与你说的相反,这是可以增进感情的。并且对昨天的事情我还是觉得不满,毕竟多吃一个汉堡会让你又长重的,但是你在进盔甲之前还是把那个吃了。”

“我又准备生你气了。”托尼愣了愣,随机板起脸,抬步就准备走上盔甲,但却及时的被人拉住。

“托尼…原谅我…”斯蒂夫的声音闷闷的,这让男人感觉像是快被自己抛弃的一只小狗,他翻了个白眼,“上帝啊,我讨厌你用这种声音。”

“这么说我也有你的一个把柄了是吗?”

“好吧算你有了。”托尼笑起来,“那么…现在来一个斯塔克式的拥吻吗,老头子?”

评论(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