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冬铁】好感?不存在的。


梗概:斯塔克是个让富人们头疼的大盗,他男朋友巴基则是个令神盾局都头疼的杀手。

━━━━━━━━━━━━━━━━━━━

斯塔克对巴基的第一印象不太好。

那时候他因为判断失误正费力的扒着窗子不让自己掉下去,满脑子的Fuck排着队扭着屁股风骚的走过,然后他看见了巴基。

那个铁臂的男人在特杀大杀,末了还看了一眼扒在窗户边的他。

斯塔克觉得那家伙好歹也会过来帮个忙,毕竟他俩碰过几次照面,更何况杀手和大盗在祖辈上也算个亲戚。

然后那人渡步了过来,又打量了一会儿他,接着一个转身,酷似刚刚那群Fuck的风骚,走了。

斯塔克想给那人一个中指,他也这么做了,然后这个大盗就直直的落在了一颗大树上,又掉在了草地。

他躺在那儿,幸亏别墅不高,他并没觉得身体有哪个关节不对劲。

微风轻抚,夕阳正好,在这种美景下,就连围在自己身旁的特警也显得不那么讨厌。

我记住你了,铁臂阿童木。

斯塔克磨了磨后槽牙。

*****

第二次再遇见巴基的时候,又是在他的一次计划中。那家伙要杀的人,正好是他要偷的人。

一般这种情况下,他杀他的,自己偷自己的,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

关键他俩有仇啊。

所以他瞬间改了主意,一路尾随着巴基。遇见好东西便就先拿了,至少也不算白跑一趟。在瞅准好了时机,他便一不小心触碰到了一个十分明显的警报。

刺耳的声音在耳边炸起,巴基回头狠狠的瞪了一眼人,后者笑的一脸得逞。

为什么不害怕那家伙报复,原因很简单,他对这种人有着十足的了解。

不接任务决不动手,反之接了任务必然一次解决。上班时一脸狂炫酷霸拽,下班说不定就一脸葛优的瘫在沙发上。

在枪声响起之前,史塔克跳窗而逃,有人早已在下面等候他多时。

“什么情况,吃多甜甜圈动作愚钝了?”克林特握着方向盘直直的往山上冲,之间还不忘陶侃一下。

“报仇了。”斯塔克笑的一脸灿烂,连眼睛都差不多眯在了一起。在到达山顶时,他拍了拍人的肩,“在这停一下,我要好好看看那家伙的惨状。”

克林特翻了个白眼,从座位下掏出两个望远镜,给了对方一个。

后者接过放在眼前往别墅那边望去,特警的车已经围了上去。但他怎么也没见着那家伙的身影,他暗暗的骂了句,不死心的继续观察着。

猛然的,视线中有什么东西闪了一下。他还没来得及放下望远镜,一声巨响伴随着克林特的咒骂同时响起。

待他看过去时,只见着了一个骑着摩托的背影和车玻璃上的一个大洞。

克林特拍着身上的玻璃,咒骂任然没停止,他刚刚差点一脚油门就冲出去,幸好思维跟上了动作。

斯塔克缩回后排,踹了两脚车门解气,突然间他想到了些什么连忙停下动作,“这车谁的?”

前者转过头,“你刚改造的那辆。”

“你觉得我雇佣他把自己杀了,成功的概率有多少?”

评论(7)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