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什未决

【萨杰】无关年华(第三章)

现代背景  黑手党查x嫩杰克

玛丽珍珠拟人

私设多  ooc预警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

“哦,贝克特?真开心我睁眼看见的是你,而不是龟岛的嫖客们。”史派罗笑了笑,他现在被反绑在椅子上,胸前就是硬邦邦的铁板。身上的绳子捆的又太紧,这导致他有些胸闷。

“其实我是很愿意把你放在那儿的,杰克…最好别挑战我的耐心。”西装笔挺的男人从窗口回头看了眼青年,他手上拿着一个精致的小杯。

“哦——”史派罗皱着眉头拉长了尾音,“那是酒吗?给我来点呗,要知道我可八年没碰过这些东西了。”

“骗人。”贝克特把酒杯放在嘴前抿了口,眼中任然是一片深黑。

“好吧,大概有三天…或者两天。”

“杰克!”贝克特突然打断了人的话,他走过去挑起史派罗的下巴,“我允诺了你的意思,从八岁起就没在管过你,无时无刻的在父亲面前为你说着长篇大论似的谎言。就算耍你的小脾气,这会儿也应该消停了。”

“假如你有一个亲弟弟,一个养弟,我会选那个养弟,也就是我自己。”史派罗嘲讽似的勾了勾嘴角,“我想我那位养父可巴不得我早点失踪。”

“杰克,父亲很担心你。”

“担心我还没死吗?”

两人目光相撞,贝克特的眸子沉了沉,最终还是他首先移开了视线。

“我这次找你回来不是为了和你吵架。”男人顿了顿。

“难道是为了把我绑起来丢进垃圾桶,哦,实话实说,我对你的惩罚方式没有丝毫的期待。”

贝克特对人的态度有些恼火,他把杯子放在桌子上,又重新拿起一张照片,“珍珠,挺好的名字,真想不到是你取的。”

史派罗闻言愣了一下,随机露出了个鄙夷的微笑,“你难道对一个9岁的女孩有兴趣,哦,贝克特。”

“我不是对她有兴趣,而是对你们俩的关系有兴趣。”男人垂下眼帘,看了看照片上笑颜如花的女孩,“待我们见面时,她应该要叫我声大哥。”

“在见到你这张脸后,我可怜的小珍珠大概会晕过去。”

“我们来做场交易怎么样?”贝克特重新抬起眼,“一场公平的,让我们双方都满意的生意…”

“我好像幻听了。”史派罗晃了晃脑袋,“抱歉,你刚刚说了公平吗?养父听到你这席话能当场饮弹自尽,毕竟他当初可是把你往坏人那边拉。”

“可我继承了母亲的公司,作为一个商人。”

“不正经的商人,请完整的说,不然可能会遭人误会。喔,这么说来,我在跟一个不正经的商人谈着交易。”

“交易很简单。”贝克特用双手轻轻的按压了一下鼻梁,自动忽视了青年那不着边的话,“用你自己换珍珠的命。”

“听起来我挺值的。”史派罗转了转眼珠,“那么你又有什么压价,毕竟很遗憾,你看起来没找到那位小姑娘。”

“我有的是时间。杰克,我给了你八年。对于这个小妹,我能给更多。不管你觉得把她保护的有多好,但你能保证她一生不出现在我的视野吗?”贝克特走到史派罗面前的棋桌旁,手指按着白色的女王棋,带着它晃动着,“现在告诉我你的答案,弟弟。”

“这是场不错的生意,趁我心情还没坏到喝不下朗姆酒,你想让我做什么。”

“父亲交给我的一匹要送到黑市的药物被不知名的势力给截获了,你作为二把手自然要为此效劳。”

史派罗挑挑眉毛,“喔——其实我更喜欢一把手这个称呼。”

“呵。”贝克特从鼻腔里蹦出个近乎嘲讽的声音,他顿了顿接着自己的话说了下去,“我的线人给了我一个名字。”

“萨拉查。”

评论(8)

热度(25)